>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红髅》首映气氛嗨爆 林好一袭绿裙仙气足

来源:搜狐娱乐
林好一袭绿裙仙气足
林好一袭绿裙仙气足

主创接受采访
主创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日前,民国风悬疑惊悚巨制《红髅》在京举行了首映礼,监制关尔、导演李明,携主演李威、林好、梅俪儿、李子雄等悉数到场鼎力助阵,为这部重口味影片宣传造势。发布会现场,导演李明为每位演员都准备了一份惊喜大礼,“惊呆了”众主创,气氛霎时被点燃。一袭绿色长裙亮相的林好仙气十足、艳惊四座,她与影片的红色鬼魅气氛形成鲜明反差。

  林好惊艳亮相首映礼 一袭绿裙仙气足

  在现场布置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红髅》摆脱惊悚片惯有的阴暗色调,画面简洁风格明晰。海报以女子旗袍的鲜红色为主调,色彩搭配上营造了惊悚的气氛。女子的头颅被削去了一半,连接着她血淋淋的头骨的却是一栋阴森的大楼,而眼睛的部位则流出了一滴鲜血。

  和整个海报红色系的风格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女主角林好竟然身着一袭绿色的长裙出现在媒体面前,她的长波浪发型和淡淡的妆容与其服饰相得益彰,尽显十足仙气。与此同时,林好的绿长裙也冲淡了现场的鬼魅气氛,让现场观众对影片心生期待。

  现场气氛嗨到爆 林好尽展拼图绝技

  在发布会现场,导演李明为每位演员都准备了一颗骷髅头骨,恐怖箱环节更是毛绒蜘蛛、假发等道具纷纷登场,打开盒子的一瞬间,影片的女主角林好失声惊叫,就连硬汉李子雄都吓了一跳。现场气氛霎时被点燃,大家一片狂欢之声。随后众位主演分成两组,与和粉丝们一起完成概念版海报的拼图。林好当场展现自己的拼图绝迹,秒杀粉丝和队友,让现场气氛一度嗨到爆。

  不同人接二连三地离奇死亡,满城人心惶惶,诡异的气氛层层加剧,却让人无从下手揭开谜底,一切犹如一个未知的谜团尘封在浓重的血雾中。让我们一起倒计时,静静等待8月7日影片开启,届时请跟随林好一起揭开掩埋在“红楼”里不为人知的秘密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598721.shtml report 1689 林好一袭绿裙仙气足主创接受采访搜狐娱乐讯日前,民国风悬疑惊悚巨制《红髅》在京举行了首映礼,监制关尔、导演李明,携主演李威、林好、梅俪儿、李子雄等悉数到场鼎力助阵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