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高个理工男混迹英国 朱文浩重返《一站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朱文浩重返《一站到底》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第三场,世界名校学子继续强势答题。大高个王琤琦“混迹”英国上层社交圈,作为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理工男,他却被英国媒体评为“非典型理工男”;还有重返《一站到底》的帅气小伙朱文浩,曾输给清华男神刘也行他誓要来雪耻,为了这一刻他一等就两年,今晚他只为“男神”而战。

  大高个王琤琦“混迹”英国上流社会 《一站到底》答题只为验证学问之道

  王琤琦是名土生土长的北京小伙,上完高中后他去了北欧读书,后来进入英国的南安普顿大学读研,主攻网络技术方面,这次来《一站到底》答题,他只为验证自己的学问之道。

  小伙王琤琦一出场就让主持人晓敏吃了一惊,小伙身高194,站在两位主持人中间十分突出,小伙开玩笑说:“不知道这下面有多深,我担心掉下去头会被卡主……”作为首位挑战者,小伙一上来表现十分轻松。

  王琤琦介绍自己是名理工男,他在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学习,在很顺利的情况下拿了一等学位,虽然理工科出身,但他还是被英国的一些媒体评价为“非典型的理工男”,他说:“平时我就写写旅游攻略,发发专栏,和几个微博大号做些策划文案,为了更好的做好中英文化传播,所以我也会经常参加英国的一些活动。”

  王琤琦在英国拥有让人羡慕社交圈,对于中国人很难融入英国上流社会,但对于王琤琦来讲十分容易,他说:“和英国人打交道最好的方法就是喝酒,英国人酒量很差但很爱喝,一喝完就立马成兄弟。”这招让王琤琦屡试不爽,结识不少英国朋友。

  作为本场第一位挑战者,王琤琦对自己设定的目标就是一站到底,他说:“这个游戏叫《一站到底》,不是半路逃跑。”同时王琤琦还要用答题来验证自己的学问之道,他笃信学问不仅来自事理,更在人情,“所谓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很多知识并非书本上能学到,须得入世、与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才能获得,今天站在这里,就是来验证我的学问。”

  英国巴斯大学朱文浩为男神而战 重返《一站到底》等了两年

  本周一晚21:20有位帅气的小伙因为《一站到底》的呼唤,他再次来了这个答题舞台,他叫朱文浩,这次归来只为男神而战。

  朱文浩本科毕业上海交通大学,目前在英国巴斯大学攻读机械相关的硕士学位。这次来《一站到底》答题,他感慨颇多,他说:“距离上次来已经两年了,演播室已经不是原来的演播室了,赛制也不是原来的赛制了,但是好哥好嫂,还是好哥好嫂,我感觉我就是属于这里。”

  2013年夏天,朱文浩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参加《一站到底》校园争霸赛,当时作为上海交大先锋的他,却未想碰到了最后成为大众男神的清华博士刘也行,一番激战后朱文浩实力不敌,最后带着满腔的悔恨离场,这次重返答题舞台,他誓要一雪前耻,他说:“输给男神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个男生要有一颗成为男神的心,这次回来我就是为了成为今晚的男神!”

  时隔两年,朱文浩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晓敏赞小伙比上次帅气很多,成为今晚的男神把握很大,而朱文浩却说:“这两年我感觉自己成熟了很多,在英国留学期间,学到很多东西,相信今晚该是证明自己的时候了。”朱文浩表示作为一个想当男神的男生,他的心中总有一团熄不灭的火,而《一站到底》已经把他内心的激情燃烧起来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597385.shtml report 2029 朱文浩重返《一站到底》搜狐娱乐讯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世界名校争霸赛”第三场,世界名校学子继续强势答题。大高个王琤琦“混迹”英国上层社交圈,作为英国南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