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不舍《马上天下》梁楚韵 爱到极致演至痴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眼神有戏
陶昕然眼神有戏

陶昕然与《马上天下》主创
陶昕然与《马上天下》主创

 


  搜狐娱乐讯 由85后实力派女演员陶昕然主演的战争史诗剧《马上天下》于上周圆满收官,对于“梁楚韵”一角所获得的来自广大观众和业内人士的支持和厚爱,陶昕然十分感恩,同时也对这部戏的落幕感到极度不舍,皆因她对这个角色投入的心力实在太多太多了。从高希希导演钦点她来演绎“梁楚韵”的那一天起,到真正投入拍摄,直至如今实现了首轮上星播映,陶昕然多次深情告白《马上天下》与“梁楚韵”,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何为“爱到极致演至痴”!

  正所谓“因为喜欢所以热爱”,陶昕然对表演事业的挚爱众所周知,对优秀角色的渴求更是如饥似渴,幸运的是她终于等来了“梁楚韵”,如同几年前等来《甄嬛传》的“安陵容”一样。从最初到现在,陶昕然毫不掩饰对“梁楚韵”的爱,早在拍摄期间便告白道:“她是这么多年来没有最爱只有更爱的角色,她简单、善良、天真、执着、倔强,她的爱像飞蛾扑火,她的笑像一弯新月,她的泪似一汪清泉!而我只有努力地靠近她的生命!”为了这个蔷薇般的女子,陶昕然全身心投入为她哭为她笑,甚至放弃以往那种“梨花带雨”式的“美哭”而恣意地咧嘴痛哭,因为她就是那样的真实,所以最终呈现在荧屏上的“梁楚韵”才那么招人疼惹人爱,引发观众强烈共鸣。

  机遇总是留给准备好的人,陶昕然没有辜负高希希导演的信任,把《马上天下》中分量如此之重的角色演绎得立体而鲜活,至今让人回味无穷。都说“不疯魔不成活”,作为实力派女演员的陶昕然在创作和表演过程中就是这样的状态,难怪能够继《甄嬛传》之后成就个人演艺生涯中另一个突破性代表作了。“梁楚韵,我是那么爱你,爱你的执拗、爱你的天真、爱你的小小不讲理、爱你的飞蛾扑火、爱你的不完美!”如今《马上天下》首轮播出刚刚落幕,陶昕然再度告白“梁楚韵”之余,已然在期待“二轮”播映了,希望自己的这部诚意之作、心血之作能够被更多观众看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593203.shtml report 2045 陶昕然眼神有戏陶昕然与《马上天下》主创 搜狐娱乐讯由85后实力派女演员陶昕然主演的战争史诗剧《马上天下》于上周圆满收官,对于“梁楚韵”一角所获得的来自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