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冯越反水识破真假科学家 遭飞扑意外从山坡滑落

来源:搜狐娱乐
《勇者奇兵》冯越
《勇者奇兵》冯越

冯越写真
冯越写真


  搜狐娱乐讯 昨晚,《勇者奇兵》如约迎来第六期节目,勇士们上演了能力爆棚的“科幻特辑”,不仅有丛林探险、水下浪漫,还有真假科学家大辨别。女超人冯越在任务过程中,上演了惊魂一幕,被拽滑落山坡,险些受伤。

  最终时刻反水 揭破洪剑涛假面具

  在上一期节目中,刘小锋和洪剑涛扮演的两位科学家惨遭“黑衣人”绑架,幸获冯越携龙门镖局众人前来相救。而在昨晚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刘小锋、洪剑涛再次被“黑衣人”掳劫并分开囚禁,并且两位科学家中竟然有一人是“假的”,冯越等人需在成功营救两人后辨别真伪科学家。在经历“狮吼功”、“铁肺王”、“腹肌撕裂者”以及“人力发电机”四轮对抗赛后,冯越一改力挺洪剑涛的选择,最终反水,转投刘晓峰阵营,力证洪剑涛为假科学家,揭破了他的假面具。

  意外滑落险受伤 称年轻不怕吃苦

  参加竞技型真人秀,艺人无可避免的会有所磕碰,尤其是《勇者奇兵》毫无台本,加上高强度的游戏设置,更加考验艺人的临场反应和脑力体力,虽然游戏快感大大提升,但也同时增加了嘉宾受伤的可能性。本期节目中,冯越在被黑衣人追捕的过程中,上演惊魂一幕,被拽滑下山坡,险些受伤。九三年出生的冯越在勇者五人组里是不折不扣的队内幺妹,可是面对危险她从不逃避喊累,依旧默默完成所有任务,不仅队内的成员夸其有担当,就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说她超级拼命。年轻不是懦弱的理由,而是拼搏的资本,面对危险,冯越也曾说:“户外竞技嘛,我也想过是否会受伤,不过我不怕受伤,自己还年轻,没有什么苦是吃不了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592748.shtml report 1584 《勇者奇兵》冯越冯越写真搜狐娱乐讯昨晚,《勇者奇兵》如约迎来第六期节目,勇士们上演了能力爆棚的“科幻特辑”,不仅有丛林探险、水下浪漫,还有真假科学家大辨别。女超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