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咏被心理医生断定“有病” 又遭中传校花巧辩

来源:搜狐娱乐
 李咏与中传校花互动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继续于上周日晚黄金时段重磅播出。节目自全新改版升级以来,除了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它因开创了利用互联网使电视机前的观众成为一大主体的先河,而备受业内外人士好评。

  继前三期的女神专场获得高度认可后,上周,节目组在选手颜值上再添一把火。不仅有“奇葩”的中传校花与拥有“好声音”的川音校花齐聚一堂;还有颜值与智商齐飞的心理学研究生现场为李咏分析“病”情;更有“全能型女演员”展示12年北漂的一身本领与超凡智慧,由此可见,上周节目的精彩程度不言而喻。

  中传校花“奇葩论”巧辩老师李咏 川音校花施展“好声音”魅力

  作为中国传媒大学的任职教师,与本校校花在《全是你的》舞台上相遇显得分外亲切。既然称得上是一校之花,自然是有着冠压群芳的相貌,但按理说因为长相出众而被人这样称呼本该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可此选手却不以为然,她表示,更喜欢被人称作是一枚“奇葩”,令人大跌眼镜。而后,她更是凭借自己的一套“奇葩论”成功将老师李咏当场辩晕,一时竟无言以对的李咏直呼:“你真是堪称奇葩中的战斗葩”。

  俗话说一山不容二虎,但一个舞台却容得下“二花”。不知是否是节目组的有意安排,令中传校花与川音校花上演了一出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好戏。如果说中国传媒大学的校花嘴上功夫了得的话,那么四川音乐学院的校花自然是靠“好声音”施展魅力。应李咏的要求,川音校花用音乐来表达在台上的心情,而当她在游戏环节失利离场时,更是极其应景地唱起了“(大奖)全都是泡沫”,如此机智的表现为当时的情景平添喜感。

  心理学研究生断定李咏“有病” 现场为其分析“病”情

  有一首歌的歌词中这样唱道:“是谁说的漂亮女生没大脑,只懂得爱美和傻笑”,在上周《全是你的》女神季的节目当中,就有这样的一位美女选手,不仅人长得漂亮,还是位高智商的心理学研究生。但是你可千万别对她傻笑,因为这样做的结果就是,她会毫不犹豫的对你说:“你有病”,主持人李咏就是这样在节目现场华丽的躺枪了。

  据了解,不只李咏有此遭遇,作为心理学医生,这位选手逢人便说“你有病”已经成了她的职业病。尽管心理学医生马上做出了解释:“其实生活中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些心理病”,并且将心理病的类型进行了专业性的分析。但李咏对此话题仍然表示不愿多谈,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留言安慰:“这么直白的说人家‘有病’,吓着宝宝了,咏哥加油!咏哥不怕!”。

  全能型女演员练就一身好本领 12年北漂凝聚智慧险通关

  上周节目中,一位号称“全能型女演员”的选手霸气亮相。在此之前,打着“全能”名号登台的选手无不表现抢眼。此选手亦不例外,身为演员的她成功诠释了“艺多不压身”这一道理。节目中,多才多艺的她在“中国传统戏曲”与“音乐剧”之间零压力转换,并因此而赚足了掌声。

  这位有着12年北漂经历的女演员在游戏闯关环节过关斩将,一路顺风顺水的闯至最后一关。虽然她在节目的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但她聪慧的表现不但收获了李咏的褒奖,更为令她惊喜的是,李咏将最终大奖中的汽车送给了她,令她此行没有遗憾,收获满满。

  上周节目中,随着最后一位选手以失败告终,预示着观众至今仍然处于不败之地。如果您错过了上周的那些精彩瞬间,敬请关注下周日晚21:18分北京卫视《全是你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588440.shtml report 2016 李咏与中传校花互动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继续于上周日晚黄金时段重磅播出。节目自全新改版升级以来,除了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外,尤为值得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