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曝《秀才》为告别单身之作 盼“早生宝宝”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 马苏互动

  搜狐娱乐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法西斯胜利70周年,各种荧幕致敬接连上映,历时两年打造的抗战传奇剧《秀才遇到兵》则堪称抗战版《泰囧》,惊喜不断。近期,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我的宝贝》《加油吧实习生》拿下省级卫视同时段收视冠军,8月5日,热血之作《秀才遇到兵》将强势登陆。

  7月26日,该剧在北京举行开播新闻发布会。导演徐纪周,主演李晨、马苏、沙溢、李倩亲临现场,上演各种自嗨模式,爆料不断,更是誓言收视率继续高歌猛进。

  对于荧幕CP马苏关于“拍对手戏时不专一调戏”的逼供,李晨自曝“去年七八月份我还是单身,大家都在帮我张罗找女朋友,今年才恋爱的”,替自己喊冤。看到沙溢儿子通过视频哼唱电视剧片头曲《秀才遇到兵》,李晨更是坦言“要尽快跟上沙溢步伐,生个宝宝”。

  抗战版《泰囧》”,李晨与沙溢爱恨交织

  该剧讲述了东北抗联时期,马晨饰演的富家书生龙千言、沙溢饰演的村炮大兵马三炮、马苏饰演的戏班花旦万山红、李倩饰演的青龙帮帮主高亚男两对欢喜冤家浴血奋战、抵御日寇、保卫家乡的故事。剧中,李晨选择爆炸式中分发型,沙溢更是走出了“犀利哥”和丐帮帮主的风格,造型雷点十足。其中,李晨负责“耍酷”卖颜值,沙溢负责逗乐和搞笑,马苏则是重启女汉子模式,李倩则包揽了打戏。剧中女追男的戏码也是令人啼笑皆非,小人物的抗战传奇中增添了喜剧元素,笑中带泪的情感引人深思。

  谈及该剧亮点,导演徐纪周赞称是“颜值高得不行的”抗战剧。“我和李晨私下里很熟悉,一直想找个机会合作。我是看着沙溢的《武林外传》长大的。”李晨则透露“当时被通知后,我半小时就出现在了导演面前,所以这部剧是占足了天时地利人和。”

  徐纪周打造的《永不磨灭的番号》开创了中国喜剧风格抗日传奇剧的先河。转战都市生活剧《团圆饭》、《我的宝贝》创造收视神话后,徐纪周再次重操旧业,历时两年打造又一传奇巨制《秀才遇到兵》,融合抗日、谍战、爱情、喜剧等元素,书生、痞子、女汉子、侠女混搭碰撞,描写一段笑中带泪,令人动容的草根抗战史。

  发布会现场,李晨和沙溢开启自嗨模式。被问及剧中二人关系,李晨说:“剧中是相爱相杀,爱横交织。每次拍摄都会看到摄像和场务笑个不停,笑点十足,热血之中增添喜剧元素,堪称抗战版《泰囧》”。

  “李晨其实骨子里很幽默,要开始和我抢生意了”,沙溢透露拍摄时正值夏天,李晨穿着皮衣三件套还跑几条街去探班,堪称暖男(温暖男性)。

  遭马苏逼供,李晨自曝“我是今年才恋爱的”

  作为荧屏老CP,每次都是马苏“自虐”倒追李晨,这次也不例外。马苏与李晨再续《天使的城》前缘,在剧中上演了一段有些喜感又荣辱与共的感情。同时沙溢和李倩的加入,也让四人之间纠结复杂的三角恋更具看点。

  马苏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实在女,“每次都说大实话”,这让李晨吓傻了眼。发布会现场,马苏一上台便开启女孩子模式,各种爆料。主持人刚问“剧中更喜欢谁”时,“实在女”马苏抢过话茬说:“说剧中多么没意思啊,剧中都是戏,说现实才过瘾。现实中我喜欢单身。”自觉引出李晨的恋爱话题。

  “有一次我和李晨在监牢中演哭戏,李晨把我推飞了,我的假发都被掀开了。”被马苏质疑跳戏是因为“心里装着其他人”时,李晨急忙澄清:拍那个戏是去年七八月,那时候我真的是单身,很多朋友都到处张罗要给我找对象呢。我是今年才恋爱的。

  剧中,沙溢演唱主题曲《少年梦》,片尾曲则由李晨亲自演唱。沙溢现场当起“麦霸”,哼唱起来,李晨则兴奋地扭起来。

  现场,沙溢儿子通过视频哼唱改编的《秀才遇到兵》,引得李晨煞是羡慕,竟说“要尽快赶上沙溢步伐,生个宝宝!”可能是感觉自己说错话了,等到轮到自己唱歌时,李晨尽然想不出歌词来。

  沙溢“拍戏累出阑尾炎”

  据了解,拍摄《秀才遇到兵》之前,李晨刚接演一档综艺节目,开始练肌肉,短时间内就增肥十几斤。因此,剧中是比现在重十几斤的“胖版”李晨。

  “他为了增肥,剧组提供的两份红烧肉吃了还不够,每天还吃掉自备的20个鸡蛋清。”沙溢爆料说。

  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这部剧该有多拼呢?光从演员拼了死命的节奏里就能看出。从曝光的宣传片中看到,沙溢负责各种逗比和搞笑,每场戏中,动作夸张,“喊话”分贝极高,始终处于“逗乐”的极致状态。

  被马苏爆料“拍戏累出了阑尾炎”,沙溢则首次自曝辛酸泪。“手术当时很成功,可等到休息了一周后,我想我应该以大局为重,所以回到剧组继续拍戏,万万没想到手术刀口崩开了。我自己买了碘酒上药,贴纱布,坚持了一周以后发现感染了,伤口有分泌物流出来。等到去医院,医生说‘你没有清理干净,现在长不上了’,吓傻我啦。”沙溢说,之后每天早上5点多去医院做检查,7点多进组拍戏,伤口等到一个月痊愈。

  抗日传奇剧《秀才遇到兵》将于8月5日热血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588122.shtml report 2768 李晨马苏互动搜狐娱乐讯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法西斯胜利70周年,各种荧幕致敬接连上映,历时两年打造的抗战传奇剧《秀才遇到兵》则堪称抗战版《泰囧》,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