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梦想秀》坚持梦想 古稀老人青春少年寻梦

来源:搜狐娱乐
 孟娜、孟刚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第九季《中国梦想秀》播出至今,已呈现了近百组追梦人的圆梦之旅。在为追梦人坚守梦想的精神感动的同时,观众们也从他们身上获得了追逐梦想的勇气。7月26日(周日)晚21:30播出的《梦想秀》精编版节目中,为缺少父母关爱的学生创办街舞学习班的数学老师成义、6年为500余名癌症儿童实现心愿的退休女工叶淼萍将重回梦想舞台,再度讲述他们追梦路上的感动故事。

  本周一至本周四播出的节目中,来自西安的孟娜、孟刚为父母圆梦而来。1992年,孟娜、孟刚一家人成立了草台班子“孟家班”。两姐弟经常开着大篷车带着父母去各地演出。但在赔了大篷车之后,年事已高的父母只能放弃心中热爱的演艺事业。来到《梦想秀》,心疼父母的孟家姐弟会带来什么梦想?本周的另一组追梦人,是来自新疆的“第五元素”舞团。“第五元素”舞团,由五个从小一起长大,又同样热爱舞蹈的男生组成。亲如兄弟的五个小伙子,平时做什么都在一起,但此次却只有四个成员站上了梦想舞台。他们又会讲述什么故事?一切精彩,尽在周日至周四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家庭戏班20年患难扶持 俩姐弟齐心助古稀父母踏上演艺梦

  《梦想秀》的舞台上,曾来过众多孝心儿女:舞者田文飞感动于父亲20余年坚持创作,想帮其出版诗集;摄影师郭帅珍视父母艺术才华,愿为二老筹办艺术展览。本周一,来自西安孟家村的孟娜、孟刚也要为父母圆梦。孟娜和孟刚一家五口人,都从事演艺事业:父亲孟保平演奏二胡和小号、母亲肖霞是秦腔演员、姐姐孟娜专攻喜剧小品、弟弟孟刚身兼歌手和主持人、弟媳魏菲儿曾出演歌舞剧。1992年,凑在一起就能排一场晚会的一家人成立了“孟家班”。他们开着大篷车在当地演出,渐渐地也有了些名气。乡亲们有什么红白喜事要演出都会找这一家人。但在母亲肖霞生病后,一家人为了负担高昂的医药费,最终赔上了那辆带着他们走南闯北的大篷车。没了大篷车,孟保平和肖霞再也不能跟着姐弟俩四处演出了。但退居二线的两夫妻,仍想着有朝一日能够重返舞台。来到《梦想秀》,孟娜和孟刚就是想为父母争取一台专业舞台车,让他们能够接着演下去。

  此次,孟保平和肖霞也来到了现场,并在台上合唱了一曲《敖包相会》。能够再次站上舞台,夫妻俩非常激动,孟保平也动情地表示:“我一直把这当成我毕生的事业,我想要等到干不动的那一天。”面对两位已过古稀之年的老人,“梦想大使”周立波却提出了不同的看法:“有的东西坚持下去不一定是美好的,我觉得你们应该尽早享福。”听了这一家人的故事,观察团成员又会持什么态度?7月27日(周一)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为您揭晓!

  舞团少年因痛消沉 四伙伴合力撑失亲兄弟重拾舞蹈梦

  在本季《梦想秀》圆梦特别节目中,三大舞团——东莞打工者舞团、霹雳舞村和公交车舞团联袂带来了精彩炫酷的舞蹈表演,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本周二,来自新疆的“第五元素”舞团也将在这方梦想舞台上跳起青春舞步。“第五元素”舞团由五个新疆艺术学院附中的学生组成,但此次在《梦想秀》现场表演的却只有四名成员。而这四个男生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那第五个兄弟——“小百合”。

  “小百合”和其余四位成员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很好。因为心中都有舞蹈梦,五个人一起成立了舞团,每天都在一起排练、跳舞。但自从去年“小百合”的姐姐出车祸不幸去世后,深受打击的“小百合”一下失去了对舞蹈的热情,也再没有跟队友一起跳过舞。不忍见好朋友就此放弃梦想,四个男生来到了《梦想秀》。他们希望用一场演出,帮小百合找回曾经的激情。现场,周立波也鼓励小百合向前看:“不要再为不可逆的事遗憾,而应该为可能办到的事努力。”在好兄弟和周立波的鼓励下,这个痛失姐姐的大男生能否重新振作起来?答案尽在7月28日(周二)晚21:30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586314.shtml report 2140 孟娜、孟刚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第九季《中国梦想秀》播出至今,已呈现了近百组追梦人的圆梦之旅。在为追梦人坚守梦想的精神感动的同时,观众们也从他们身上获得了追逐梦想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