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晨潘玮柏成都开店人气旺 辛普森Oscar送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潘玮柏巡店
李晨&潘玮柏巡店

李晨&Oscar自拍
李晨&Oscar自拍

NPC成都店开幕活动合影
NPC成都店开幕活动合影


  25日,李晨nic和潘玮柏共同创办的潮流店铺NPC盛大入驻成都,黄伟文、韩火火、陆虎、杨念融、王冠、小白、左岸潇、俞思远等李晨nic、潘玮柏的众多好友齐聚开幕活动现场,共同揭开NPC首家西部旗舰店的神秘面纱,“M辣GB”等数款限定设计齐发,引领西南潮流焦点,更有辛普森和李晨儿子Oscar惊喜现身,萌翻全场。

  新店装修独具蓉城韵味 “M辣GB”成西南潮流焦点

  开幕活动现场,李晨nic、潘玮柏两位老板入乡随俗,邀请现场嘉宾、媒体和粉丝,用四川方言“NPC雄起”为新店鼓劲儿打气,共同揭开NPC成都店的神秘面纱。直营面积300余平米的NPC成都店延续黑色为主的装饰基调,调配活泼的彩色涂鸦,与年轻人活泼好动充满激情的性格不谋而合,屋顶上悬挂的“川剧脸谱油纸伞”,为成都店更添一份独一无二的蓉城韵味。随新店开幕发售的数款限定单品,肆意点燃创意火花,限定单品“M辣GB”,用代表四川的“辣”字和MLGB相结合,“辣”字特别采用烫金技术印制,组成独有的“M辣GB”印花图案,在读法上也有双关之意,彰显四川美食的无辣不欢,也代表了四川人的火热之情,独特醒目。

  外国友人友人辛普森惊喜亮相 最萌宝贝Oscar萌翻全场

  圈内人缘颇佳的李晨nic和潘玮柏,每次新店开幕活动总能邀请到众多好友义气站台,本次成都开店也无例外,逢开店必到的著名词人黄伟文,时装创意人韩火火,歌手陆虎、俞思远等众多好友到场助阵,还有重量级国外友人辛普森特别亮相,呆萌动作俘获现场众多粉丝欢心,李晨儿子Oscar的惊喜到场,现场瞬间变成Oscar粉丝见面会,萌宝贝一举一动都令现场粉丝尖叫不已,惹得两位主理人李晨和潘玮柏“醋意”大发,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接连不断。

  六年让潮流设计融入生活 “成都嘻哈趴”力挺中文说唱

  NPC创立六年,一直推崇精神信仰为设计灵魂,让服饰愈加成为彰显自我主张的自信表达。笔记本、手机壳、洗手液、充电宝、果汁等多品类跨界合作,更将潮流设计融入生活,得到诸多知名艺人和潮流界代表的支持,“The Simpsons x MLGB”“G-SHOCK BAYB-G x MLGB”“LIVE MLGB LONG”等系列联名产品,亦深受年轻人的追捧和喜爱。

  揭幕活动结束后,李晨nic、潘玮柏力邀成都说唱会馆谢帝、马思维,中国Hip Hop代表之一的上海本土说唱P.Q喷彭乐团,长沙说唱组合C-BLOCK和SBK集结“成都嘻哈趴”,共同打造一场本土说唱间相互碰撞,街头文化与时尚潮流相结合的After Party,力挺中文说唱TURN UP!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586208.shtml report 2468 李晨&潘玮柏巡店李晨&Oscar自拍NPC成都店开幕活动合影25日,李晨nic和潘玮柏共同创办的潮流店铺NPC盛大入驻成都,黄伟文、韩火火、陆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