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人》完美收官 沈腾夺魁获“喜剧之王”

来源:搜狐娱乐
沈腾荣获“喜剧之王”
沈腾荣获“喜剧之王”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于昨晚完美落幕,五组喜剧人,经过两两pk的形式,根据现场五百位观众现场投票,经过层层pk,沈腾最终夺得冠军,成本届“喜剧之王”. 十二轮节目下来,每组喜剧人都有了自己的标签,辽宁民间艺术团贴近生活的搞笑能力,沈腾天马行空的创作思维,贾玲的勤奋与自我调侃,高晓攀的艺术传承,乔杉修睿的造梦之旅,每一组喜剧人在喜剧之路上都特色鲜明。

  沈腾成“喜剧之王” 12年女友《喜剧人》首曝光

  最终夺冠的沈腾团队,是第一季《喜剧人》献给观众的最大惊喜。对沈腾本人来说,《喜剧人》的舞台给了他一个摆脱“郝建”标签的机会,而对观众来说,沈腾也用12个创意非凡的作品,改变了观众对喜剧的固有观念。沈腾的创作路径被网友称为“实验式喜剧”,从第一期丛林战争喜剧到最后一期人类大战僵尸,沈腾不走寻常路。网友对沈腾的小品给以高度肯定“沈腾的喜剧贵在创新和用心,每一期作品都给了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每一期都很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在最后一期,沈腾不仅邀来老搭档马丽助阵,还首次邀请自己12年的女友前来加油打气,想必纠结帝沈腾内心一定想表达的是“我的成王之路,功劳也有你一份”。

  宋小宝首演默剧获肯定 贾玲泪洒舞台

  由宋小宝领衔的辽宁民间艺术团以微弱比分与“喜剧之王”失之交臂 ,在最后一期宋小宝给观众讲了一个跨越几十年的爱情故事,从豆蔻年华到耄耋老人儿孙满堂感动了无数网友。此次表演全程没一句台词,纯靠演员肢体表演。在最后小沈阳唱的那一首歌是给他们本期节目做一个收尾也是给十二期奋斗的兄弟们做一个收尾。网友感叹“宋小宝演出了我们这一辈子的小欢乐和大幸福,贴近生活,是一个好作品。

  作为《欢乐喜剧人》走到现在,唯一的一位女喜剧人,贾玲肩负的压力不是一般人能想象到的,很多人说:“何必这么辛苦”贾玲说:“喜剧是我的梦想,从过去到现在一直是。”孤军奋战三个月,在最后一期贾玲表演完哭了,感叹“解脱了”,同时也感谢力挺她的朋友们。最后一期贾玲邀来百变兄弟沈凌,讲述一个关于友情关于勇气的故事,在舞台上穿着厚厚的哆啦A梦服装,网友看完都心疼贾玲“哆啦A梦生活中到处存在,温暖可爱给人欢乐和善良,这样一个暖心的胖子让我心疼也让我更喜欢,怎么忍心伤害。”

  乔杉修睿成造梦者 高晓攀呼吁传统艺术不该忘

  乔杉修睿在《欢乐喜剧人》是80后喜剧人的代表之一,他们的表演形式,最能碰触放下年轻人的生活。此次乔杉修睿,还原北漂青年工作生活的不易,以最通俗的方式展现在观众面前,深处地下室三餐不继,但依旧不放弃梦想,乔杉说“我就是北漂之一,我当初来这里也是怀揣着梦想来的。”北漂是在演他也是在演绎无数个追梦的北漂人。

  高晓攀从来《欢乐喜剧人》就被调侃为颜值担当,其实不仅仅是颜值担当,高晓攀还扛起了传承相声这面大旗。作为五组喜剧人中唯一的相声代表,高晓攀身体力行的为相声正名。在最后一期,高晓攀选择向传统艺术致敬。京剧,快板,大鼓,高晓攀说“这些艺术真的都挺好,现在不去学以后想学可能真的就没了。”看到这一幕的网友留言“再看这个小品,越看越能品出味儿来。”好的艺术作品总能引起共鸣,这位80后新派相声代表又一次唤起了人们的意识。

  《欢乐喜剧人》历时三个月,一路笑闹着,坎坷着走到最后,每一次笑声背后都少不了每一位喜剧人的辛苦排练和打磨。搞笑,他们真的是认真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583049.shtml report 3321 沈腾荣获“喜剧之王”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于昨晚完美落幕,五组喜剧人,经过两两pk的形式,根据现场五百位观众现场投票,经过层层pk,沈腾最终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黄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