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佟丽娅不拒花瓶称号 有信心转向实力派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7月26日,警匪动作电影《谜城》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林岭东携主演余文乐、佟丽娅、张孝全等悉数亮相。据悉这是张孝全首次饰演反派杀手,而余文乐则在发布会现场充当张孝全的代言人和普通话翻译,在电影中一路遭虐的佟丽娅也打开心扉,畅谈“花瓶”称呼。由于今年暑期《煎饼侠》《捉妖记》齐力将电影票房推向新高,问及《谜城》的主演们是否有信心完成票房接力,他们回应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570954.shtml report 538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7月26日,警匪动作电影《谜城》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林岭东携主演余文乐、佟丽娅、张孝全等悉数亮相。据悉这是张孝全首次饰演反派杀手,而余文乐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