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谜城》首映佟丽娅不拒绝被叫花瓶 自信做实力派

来源:搜狐娱乐
《谜城》硬气上映
《谜城》硬气上映

三位主演报仇雪恨
三位主演报仇雪恨

余文乐、张孝全、佟丽娅讲述
余文乐、张孝全、佟丽娅讲述幕后故事

张孝全枪指佟丽娅
张孝全枪指佟丽娅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 李新/视频)7月26日,警匪动作大片《谜城》在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导演林岭东携主演余文乐、佟丽娅、张孝全、马浴柯悉数亮相。发布会以“匪首张孝全带领一众兄弟绑架佟丽娅,余文乐孤身一人营救”开场。首次饰演反派杀手的张孝全整场展现“张氏冷幽默”,逗趣无限;活宝余文乐既是张孝全的代言人又是导演的普通话翻译,古灵精怪,尽显活跃。而在电影中一路遭虐的佟丽娅也首次打开心扉,畅谈“花瓶”称呼。

  佟丽娅拍亲热戏向陈思诚报备 不排斥花瓶称呼

  发布会当天,马浴柯坐着轮椅亮相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原来马浴柯在拍戏收工时不慎崴伤了脚,目前还打着石膏。马浴柯在现场笑称,“这个轮椅是王宝强送给我的,之前他不是也受伤了吗,结果去泰国没用上,我受伤就直接坐上了。”据了解,马浴柯在《谜城》中饰演一位买凶伤人的富二代,虽然戏份不多但一场强奸佟丽娅的戏让他大呼紧张,“因为我和陈思诚是好朋友,太过了不合适,演的不到位导演又不满意。”而佟丽娅也透露,拍那场戏时身边的工作人员有把视频传给思诚,他就叮嘱,小心一点,动手轻一点。问及佟丽娅婚后是否演感情戏会相对保守,她则轻松回应,“没有啦”。

  在以往的港片中,内地女演员多为打酱油一类的“花瓶”角色,此次佟丽娅则打破以往格局成为影片的主线人物,而对于“花瓶”这一称呼,佟丽娅则淡然回应,“现在我不拒绝花瓶这个称号,但我希望做一个会演戏、口碑好的演员,从花瓶慢慢转向实力派。”

  张孝全余文乐一决高下 打戏吓傻佟丽娅

  值得一提的事,张孝全将在《谜城》中一改往日清新小生的形象,摇身变成“残暴匪首”,剧组人员纷纷透露,看完这部影片大家将会忘记张孝全曾经是个文艺暖男,导演挖掘了他的另一面。由于追求电影的真实性,每次真正开拍张孝全都是拿着真刀砍人,佟丽娅还自曝拍戏时被吓傻,“有一场戏导演拿了一把特别大的开山刀,所有人都高度紧张,完成度就更好。反而我是拖后腿的那个,因为吓得瘫软了,一动也动不了了,抓都抓不起来。”张孝全也坦言,“一拿到真刀自己的手都在发抖,万一失手真的会有人受伤。”

  演技好动作硬 一众型男不惧“小鲜肉”

  对于各位主演的表现,导演林岭东表示非常满意:“他们也都很拼,把人物完成得非常好。”张孝全一直以细腻的表演著称,首次饰演杀人不眨眼的大反派让人十分意外。说到这个惊喜,林岭东笑称:“一开始他是拒绝的,我刺激他说,‘你能一辈子当偶像明星吗?你自己好好想想吧’他就答应演了。张孝全演得非常好,我下部戏还要请他。”

  如今放眼电影市场,几乎满屏都是“小鲜肉”。对于古天乐、余文乐、张孝全这些型男硬汉能否战赢得票房,林岭东信心十足地表示:“我电影里的演员都是最帅最红的,他们的演技也毋庸置疑。观众是会分辨电影好坏的,故事好,片子质量高,才有好票房。”

  据悉,电影《谜城》将于7月30日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567335.shtml report 3234 《谜城》硬气上映三位主演报仇雪恨余文乐、张孝全、佟丽娅讲述幕后故事张孝全枪指佟丽娅搜狐娱乐讯(千一/文李新/视频)7月26日,警匪动作大片《谜城》在京举行盛大首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