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森碟当摄影师拍田亮 未开镜头盖笑喷网友

来源:搜狐娱乐
 摄影师森碟,你是故意不开镜头盖的吗?

 一时间森爹换了两个发型,这是效仿那英姐吗?


  搜狐娱乐讯 7月26日晚,田亮微博晒和森碟玩耍互动的照片,并写道:“拍照呢,最重要就是看感觉,森碟发现了一个特别配合的模特,拿起相机咔咔拍半天,可是总觉得哪里不对……”照片中,森碟手拿粉色相机为爸爸拍照,有意思的是,森碟忘了把镜头盖打开了,而田亮依然很努力的配合女儿,在明知无法拍成功的情况下还摆出各种姿势,逗女儿开心,显好爸爸本色。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为田亮点赞,但也有网友称:“别说话,配合我森就够了,让你干嘛就干嘛。”“模特太丑所以相机大概是拒绝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7/n417567229.shtml report 1312 摄影师森碟,你是故意不开镜头盖的吗?一时间森爹换了两个发型,这是效仿那英姐吗?搜狐娱乐讯7月26日晚,田亮微博晒和森碟玩耍互动的照片,并写道:“拍照呢,最重要就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