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考拉娱乐新闻:《太平轮彼岸》发布罗大佑主题曲 张兰重回俏江南梦碎

考拉FM 阅读(0) 评论()

  

  NO.1《太平轮?彼岸》发布罗大佑主题曲 《穿越漩涡》MV磅礴震撼,由吴宇森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等亚洲顶级明星领衔主演的史诗爱情鸿篇巨制《太平轮?彼岸》,近日正式曝光由林夕作词、罗大佑演唱的电影主题曲《穿越漩涡》MV。华语乐坛流行音乐教父罗大佑,以其浑厚沧桑的嗓音,伴随着激昂的大合唱,将《太平轮》所承载的历史风云变换和众生的爱欲悲欢从容唱出,史诗爱情的厚重感在震撼的MV中一一呈现。

  NO.2张兰重回俏江南梦碎 律师称返董事会无可能,近日,用京剧脸谱作为公司标志的中高端餐饮企业俏江南,创立15年后再遭 “变脸”。冲击IPO无果后,俏江南股权几经易主,今后能代表俏江南的人将不再是其创始人张兰,而是新主人香港保华顾问有限公司。同时,俏江南也由最初的纯民营变为外商投资企业。对于张兰的“离开”,外界有评价是“被出局”,随即张兰发布律师声明对此否认。张兰本人似乎并不接受这样的结果,她曾对外宣称希望重返俏江南。不过,其辩护律师称,张兰重返俏江南董事会已不太可能。

  NO.3杨幂谈与李易峰拍亲热戏:刘恺威不会吃醋,近日,《古剑奇谭》即将二轮播出,值得一提的是,曾被网友调侃的特效制作,将在新版中得以升级,主演杨幂也于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和李易峰的多次合作,她笑称 “网上经常有各种小道消息,比如我跟别人拍亲热戏他黑脸,要么就是我吃他跟其他女明星的醋,其实都是假的。我们都是演员,彼此都知道大家的工作性质,互相理解,所以不会因为正常的工作而生气或者怎样。”

  NO.4总局出新规整顿真人秀 业内回应拒绝低俗不贩卖隐私,近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出《关于加强真人秀节目管理的通知》,要求正面引导和调控电视真人秀节目,坚决抵制过度娱乐化和低俗化,对内容低俗有害的真人秀节目坚决查处纠正直至取缔。对于其中提到保护未成年人一项,两档当红亲子节目的负责人均表示不受影响,坦言“拒绝低俗”,“不贩卖隐私”。

  NO.5范玮琪偶遇大小S亲密合影 破姐妹不合传闻,23日晚21点,范玮琪通过微博晒和大小S姐妹在飞机上巧遇的合影照,并兴奋的发问,“巧不巧巧不巧巧不巧?”照片中,范玮琪和小S手拉手,吐舌搞怪,非常的可爱,小S戴着黑超墨镜,背着大大的旅行包,大S扎着双麻花辫,再现当年杉菜的模样,一脸甜蜜的笑容,怀抱小玥儿,有老爸汪小菲的即视感,照片看上去都非常的亲密开心,感情令人羡慕。

  PS:点击查看原文,可以收听本文章的音频节目,欢迎下载考拉FM客户端,收听更多的好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724/n417538528.shtml report 1202 NO.1《太平轮?彼岸》发布罗大佑主题曲《穿越漩涡》MV磅礴震撼,由吴宇森执导,章子怡、金城武、宋慧乔、黄晓明、佟大为、长泽雅美等亚洲顶级明星领衔主演的史诗爱情
最后修改于2015-07-26 10:00:07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