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静雯晒近照 挺大肚躺床不忘玩手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晒近照
贾静雯晒近照


  中新网7月24日电 今日下午,贾静雯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挺大肚的近照,并留言称,“实在太喜欢趴趴走(到处乱走)了,所以上天在我最后冲刺的一个月要我好好休息,储备能量。现在的我终于停止脚步让自己安安静静的思考,安安静静的准备迎接另一个生命的到来”。

  照片中,贾静雯挺大肚躺在床上,手中还拿着手机。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有网友关切称,“好好保养身体,让自己和小家伙都身体棒棒的”、“小心辐射哟”。还有网友祝福道,“愿你儿女双全”、“你好美,最美的妈妈”。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724/n417467361.shtml report 616 贾静雯晒近照中新网7月24日电今日下午,贾静雯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挺大肚的近照,并留言称,“实在太喜欢趴趴走(到处乱走)了,所以上天在我最后冲刺的一个月要我好好休息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贾静雯晒近照 挺大肚躺床不忘玩手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