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阮经天上《快本》 换装飚戏单手俯卧撑

来源:搜狐娱乐
阮经天、周渝民
阮经天、周渝民

阮经天单手俯卧撑
阮经天单手俯卧撑

阮经天快本宣传新片
阮经天快本宣传新片

现场游戏环节
现场游戏环节

阮经天现场逗趣
阮经天现场逗趣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7月26日)晚,金马影帝阮经天将携手周渝民、黄轩、王珞丹、江疏影、江一燕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为电影《恋爱中的城市》预热。这是阮经天自2013年退役后在内地的综艺首秀,录制消息一放出就引来了热情粉丝的关注,而这期节目中三对男神女神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更令无数网友期待不已。

  现场玩HIGH了 换装“穿越”飚戏

  本期《快乐大本营》的主题为“恋恋一夏”,阮经天、周渝民等六位明星一出场就引来现场观众一片尖叫。阮经天身着清凉黑色无袖长T恤,加上帅气不羁的破洞牛仔裤,尽显他的好身材和时尚感。看多了阮经天在影视剧作品中的形象,节目中的他也许会让粉丝惊呆,原来看起来酷酷的他一玩起来也是综艺感十足。

  在“对嘴奥斯卡”的游戏环节,阮经天和何炅双双“穿越”回清朝,身着古装来了场即兴飚戏,如此颠覆偶像形象,竟然毫无违和感。 而为了赢得女神芳心,阮经天更是和杜海涛展开了男人的对决,比拼起了单手俯卧撑。当阮经天联手江疏影,更是一路披荆斩棘,引来现场嘉宾和观众的阵阵惊叹,他们能否取得最后的胜利也不禁令观众们期待不已。

  这次“回家了” 第三次做客大本营

  其实在2009年和2010年,阮经天也曾携作品来《快乐大本营》做客,第三次来到熟悉的录制场地,阮经天表示“很有家的感觉,玩游戏也更放得开了”。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将于2015年8月20日农历“七夕”浓情上映,由包括阮经天在内的五对明星主演,堪称颜值爆表,本期《快乐大本营》也是这部电影宣传的首站。

  在电影中,阮经天携手白百何在浪漫之都佛罗伦萨扮演一对弄假成真的情侣。此次虽是与白百何的首次合作,两人却表现出超凡的默契度,相信也将会为炎炎夏日带来一阵甜蜜的清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4/n417464382.shtml report 3213 阮经天、周渝民阮经天单手俯卧撑阮经天快本宣传新片现场游戏环节阮经天现场逗趣搜狐娱乐讯本周六(7月26日)晚,金马影帝阮经天将携手周渝民、黄轩、王珞丹、江疏影、江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阮经天上《快本》 换装飚戏单手俯卧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