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拉风《妈妈向前冲》获好评 收视创佳绩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饰演励志女性
秦海璐饰演励志女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知名编剧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东、江祖平、胡兵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正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热播,现已接近尾声。《妈妈向前冲》为拉风传媒“精品剧”中的代表作,开播后反响强烈,首播收视率稳定于前三甲。该剧紧跟时代潮流,着力从多角度刻画当代社会常态,贴近生活,亲切真实。

  《妈妈向前冲》主要讲述了时尚辣妈汪晴在经历事业挫败、婚姻变故、亲子风波等一系列人生打击后仍坚信对生活的希望,从艰难中奋起,最终实现华丽转身的辛酸历程。此次拉风传媒特邀秦海璐、郭晓东、江祖平、胡兵等一线明星,汇集唐熙、陆昱霖等拉风旗下众艺人倾力演出,群星闪耀同台飙戏,令人大饱眼福。

  此外,拉风传媒还特邀台湾金牌编剧杨曼丽女士执笔创作,该剧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剧情环环相扣细致入微,通过放大生活中的小细节,反映剧中人物情感变化,对“婚姻”、“家庭”、“教育”等问题的精准把握让该剧成为当代女性生活缩影,《妈妈向前冲》堪称一部“当代婚姻家庭教科书”。

  更值得一提的是,精益求精的拉风传媒为保证《妈妈向前冲》的“全方位”高水平质量,特重金聘请韩国造型团队为剧中演员量身打造角色形象,通过对角色性格的完美匹配,众主创造型与角色相得益彰,时尚亮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4/n417462738.shtml report 1141 秦海璐饰演励志女性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知名编剧杨曼丽执笔,秦海璐、郭晓东、江祖平、胡兵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妈妈向前冲》正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热播,现已接近尾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