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茂蕾《实习生》“萌纯”脸 演奇葩坏人不招恨

来源:搜狐娱乐
王茂蕾(左)与耿乐(右)
王茂蕾(左)与耿乐(右)

  搜狐娱乐讯 由赵丽颖、郑恺、王茂蕾等主演的青春职场励志剧《加油吧实习生》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电视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屡创新高;在剧中,演员王茂蕾饰演的反一号黄晓峰和宋暖(赵丽颖饰)、张盛(郑恺饰)等九零后实习生们互相折磨、整蛊的过程更是愈演愈烈,一张“萌纯”坏人脸,人物表情极富有感染力,作为剧中应该讨人嫌招人恨的角色,王茂蕾却凭借实力演技和无辜脸俘获了一大批喜爱他的观众,曾有导演邀请王茂蕾饰演坏人时说,“这样一张又萌又纯的脸,演坏人很有反差。”

  奇葩坏人王茂蕾 整蛊实习生喝酒加军训

  演员王茂蕾饰演的JM高管黄晓峰在剧中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反一号,反面角色的设置令他在剧中吃惊苦头,尽管每次整实习生招数不断,但作为一开始便看不惯九零后实习生的他觉得应该更加严厉和整治才可以。随着剧情的发展,王茂蕾(饰黄晓峰)和九零后的孩子们越来越互相折磨,“他很滑稽,滑稽的的意思我感觉就是有时候会觉得他特别过,但是实际冷静下来想想,这个人所有的动作都是有有原因和逻辑的。”

  作为一家重要企业的领导,在复试实习生们时居然别出心裁的出了这样一道面试题,让参加面试的大学生们分成两组拼白酒,喝赢算面试通关。不仅如此,在实习生们实习的日子里,更带领大家参加军训,一系列匪夷所思的“考核”,屡次刷新网友们对大公司管理的认识底线,“刚参加工作确实遇到这么一位主儿,但军训这个还真就新奇。”演员王茂蕾笑谈“黄晓峰这个角色和这帮九零后们在一起相处的极不融合,然后娇柔造作夸张,被导演这么特别的放在《实习生》剧情中,让大家觉得他就是一朵奇葩。”

  王茂蕾典型射手座 私下开朗老好人

  与剧中苛待实习生们的黄晓峰式的人物相比,生活中的王茂蕾实则是一位老好人,“我基本上不会苛待别人,因为我深知这种人特别讨厌,也特别不喜欢别人这样苛待自己;我是一个典型的射手座,对别人都比较阳光开朗,朋友和邻居们都说我是老好人。”坏到心儿里的演技,加上一张无辜的脸,正是因为这样的反差,王茂蕾总能把饰演的坏人演到观众心里去,“他们觉得像我这样一张很萌很纯洁的脸演坏人会有反差,我觉得他说对了,这样挺好的。”

  常在荧幕上以坏人身份示人的王茂蕾,令观众自然而然的认为,“演坏人是有潜质的?”老好人王茂蕾自娱自乐,“可能生活中缺什么?就会演什么吧!可能我做梦都想当坏人。因为坏人,他一般都会很爽,该得到的东西他们都得到了,然后欺负别人,很爽的感觉,哈哈!”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4/n417449253.shtml report 1696 王茂蕾(左)与耿乐(右)搜狐娱乐讯由赵丽颖、郑恺、王茂蕾等主演的青春职场励志剧《加油吧实习生》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电视收视率和网络点击量屡创新高;在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王茂蕾《实习生》“萌纯”脸 演奇葩坏人不招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