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东方球王》热拍 姚鑫不惧酷热挑战沙溢拼球技

来源:搜狐娱乐
球王姚鑫
球王姚鑫

沙溢与姚鑫
沙溢与姚鑫

姚鑫
姚鑫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东方球王》由沙溢、倪大红、马元、姚鑫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该剧以一代球王李惠堂为原型,将其传奇一生改编而成。虽拍摄正直酷暑时分,却丝毫不影响主创们的热情。实力演员姚鑫在足球场上连续拍摄数小时,黝黑健硕的外形凸显他硬汉的一面。姚鑫说:深刻体验了运动员们的辛苦,将来也会多练足球提高球技。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实力演员姚鑫曾在《麻辣女兵》、《中国地》、《国脉风云》、《美丽谎言》、《兵峰》等热播剧种有精彩的表演。此次在《东方球王》中,姚鑫与沙溢从势不两立到同仇敌忾,不仅讲述了兄弟情义,同时也开启了中国足球的新里程。提起该剧,姚鑫表示:作为荧屏上鲜有的题材类型,非常有信心赢得热爱足球的观众喜欢。全剧不仅励志,同时还讲述了足球的发展历史。自己在剧中是上海球王,赛场上与沙溢拼个“你死我活”。随着剧情发展,男人之间的友情逐渐炽热。为了拍好这部戏,姚鑫私下做了很多功课,拍摄之余,只要有空地,他就会带着水杯就自己练习球技。用姚鑫的话说:“不能只提高演技,更得熟练球技。一代球王的风采可不能毁在我手上。”

  励志剧《东方球王》以1941年抗日战争爆发后的香港为故事背景,当时中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看戏要看梅兰芳,看球要看李惠堂”。上海球迷也流传一句话:看球怎样不犯困?瞧瞧上海孙金顺。电视剧《东方球王》就以李惠堂的传奇故事为蓝本,首次为观众再现了这位曾享誉世界的中国足球明星传奇而辉煌的人生。编剧王海平本着大事不虚、小事不拘的创作理念,将这位代表着一个时代足球文化与体育精神的传奇人物搬上荧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4/n417448518.shtml report 1910 球王姚鑫沙溢与姚鑫姚鑫搜狐娱乐讯电视剧《东方球王》由沙溢、倪大红、马元、姚鑫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该剧以一代球王李惠堂为原型,将其传奇一生改编而成。虽拍摄正直酷暑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东方球王》热拍 姚鑫不惧酷热挑战沙溢拼球技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