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琅琊榜》曝长卷画册 藏高鑫坎坷太子路

来源:搜狐娱乐
高鑫水墨尽染
高鑫水墨尽染

演员高鑫
演员高鑫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视剧《琅琊榜》官方曝出绝美长卷画册,长卷汲取中国传统水墨画及书法之意境,将剧中主要人物一一囊括,极具创意,引来众多网友称赞,对该剧的上映更加期待。《琅琊榜》由原著海宴执笔编剧,孔笙、李雪执导,侯鸿亮任制片人,剧中主要演员胡歌刘涛、高鑫、王凯、黄维德、陈龙等剧中造型跃然卷中,每个角色个性分明,而附在人物旁边的中国书法更是暗藏人物的命运走向,故事发展初见端倪。

  此次曝光的人物长卷版画册,以宣纸为背景,用传统水墨画的形式勾勒描绘,将角色形象渲染于纸上,整体呈现出清新脱俗、典雅沉静的风格。长卷以“一卷风云琅琊榜,囊尽天下奇英才”开篇,囊括了剧中主要角色。曾经以《情深深雨濛濛》而家喻户晓的演员高鑫在剧中饰演东宫太子萧景宣,卷中写道“上有昔日皇长子祁王的贤名满天下,下有誉王的分庭抗礼步步紧逼。”不难看出东宫太子想登位的重重坎坷。而三幅表情复杂的角色造型,更是暗示了高鑫在剧中的悲情命运。

  据悉,电视剧《琅琊榜》在将9月19日登陆北京、东方两大卫视。高鑫饰演的东宫太子虽非为正宫所生,但必定会为自己的仕途做一番明争暗斗,与胡歌所饰演的梅长苏也将有一场复杂的命运纠葛,是广交正义之士还是结党营私?东宫太子又何去何从?也将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4/n417447797.shtml report 1576 高鑫水墨尽染演员高鑫搜狐娱乐讯昨日,电视剧《琅琊榜》官方曝出绝美长卷画册,长卷汲取中国传统水墨画及书法之意境,将剧中主要人物一一囊括,极具创意,引来众多网友称赞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琅琊榜》曝长卷画册 藏高鑫坎坷太子路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