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者奇兵》上演孤岛营救 真假科学家迷惑众人

来源:搜狐娱乐
任务再升级 奇兵团能否挑战成功
任务再升级 奇兵团能否挑战成功

  搜狐娱乐讯 大型明星户外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由云南卫视打造,即将于本周日21:10播出第6期——孤岛营救,奇兵团将联合“特种兵”傅程鹏、赵荀共同在孤岛上开展危机营救。

  黑衣人白衣人共同围堵 嘉宾任务艰巨

  据悉,本期节目中,由于之前任务失败而被迫离队的沈晓海和马以此次也将成功归队,与奇兵团成员们一起进行挑战。刘小锋和洪剑涛将以科学家的身份出现,沈晓海、冯越、马以要联合傅程鹏、赵荀营救被困在孤岛上的他们。

  然而,本期节目挑战难度继续加大,不仅有黑衣人追捕、干扰嘉宾完成任务,还出现了为黑衣人通风报信的白衣人,可谓处处是难关。为此,奇兵团成员们绞尽脑汁逃离黑衣人的视线,沈晓海更是作为行动队长,指挥成员们使出调虎离山之计,究竟有没有效果呢,在播出时一探究竟吧。

  2位“特种兵”出身的傅程鹏、赵荀更是成为了奇兵团的主力,面对黑衣人时行动迅速、思维敏捷,成功营救出了刘小锋、洪剑涛。

  平板支撑大比拼 洪剑涛肚子成优势

  本期节目不仅增加了黑衣人的数量,任务的挑战难度持续增加,游戏环节也全面升级:电击测分贝、肺活量测试等轮番上阵,更是将时下热门的“平板支撑”搬到了游戏中。在挑战开始前,洪剑涛便自信地放话:“我的肚子也是一个支撑点”,不知道比别人多一个支撑点的他是否在节目中取胜呢?

  离队之后再度归队的沈晓海经过一期节目的休整之后,头脑似乎比以前清晰了许多,不仅充当行动队长,更是在之后的真假科学家环节中分析的头头是道。马以此次则是恢复了女汉子本色,面对黑衣人机智果敢,甚至在面对电击挑战时,也是冲在了男队员的前面,为自己所在的队伍提高不少战斗力。

  本周日晚21:10,锁定云南卫视,和勇者们一起共赴孤岛探险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4/n417445459.shtml report 1332 任务再升级奇兵团能否挑战成功搜狐娱乐讯大型明星户外竞技真人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由云南卫视打造,即将于本周日21:10播出第6期——孤岛营救,奇兵团将联合“特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