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侏罗纪世界2》启动筹备 2018年6月22日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侏罗纪世界2》启动筹备
《侏罗纪世界2》启动筹备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冒险特效大片《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目前的全球总票房已经突破15亿美元。这是好莱坞电影史上,全球票房最快突破15亿美元的电影。鉴于如此壮观的票房成绩单,该片的出品方美国环球影片公司今日正式宣布:《侏罗纪世界2》正式启动筹备。影片将于2018年 6月22日登陆北美院线。令人兴奋的是,第一部的导演科林-特雷沃罗、编剧德里克-康纳利、男女主角克里斯-普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将集体回归续集,有望创造又一个票房奇迹。

  《侏罗纪世界》一个多月之前在全美4200多家影院强势登陆,首映周末就以2.08亿美元的票房,刷新了各项影史纪录,次周更是以1亿多美元的进账,促使影片的本土票房最终超过了6亿美元,超越《复仇者联盟2》成为年度第一。该片的海外票房也达到了9亿美元,因此这部大制作电影的成功程度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侏罗纪世界》中,杂交恐龙是新亮点,人们再度进入一个超大规模的侏罗纪公园参观。这个主题公园设施齐全,恐龙的展品也相当给力,游客可以乘坐高速穿梭观光车深入密林,和各种恐龙进行亲密接触。但是,公园方面为了赢利,不得不把招揽回头客作为第一目标,显然,他们需要丰富“展品”来吸引更多的游客。失去良心的科学家和公园方面携手合作,让最凶猛的霸王龙和其他恐龙以及物种杂交,试图制造出新的奇怪生物,毫无疑问,当这些生物出现在“侏罗纪世界”之后,游客的安全已然难以得到保障。《侏罗纪世界2》里,新物种的诞生将让危机继续延续下去。

  《侏罗纪世界2》将在明年上半年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4/n417433587.shtml report 1202 《侏罗纪世界2》启动筹备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冒险特效大片《侏罗纪世界》(JurassicWorld),目前的全球总票房已经突破15亿美元。这是好莱坞电影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