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挑战者联盟》萌少在成长 男神林更新进化史

来源:搜狐娱乐
林更新
林更新

  搜狐娱乐讯 一向以阳光大男孩示人的林更新这次要耍狠了。近日记者获悉,林更新收到了浙江卫视在第三季度重磅亮相的大型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邀请,要在该节目中和范冰冰、李晨等明星结盟,去完成种种或平凡或艰巨的挑战任务。

  自从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十四阿哥以来,从《狄仁杰》、《痞子英雄》再到《智取威虎山》林更新荧幕形象一向是阳光、正气、温文尔雅。这次为了完成那些挑战任务,林更新也不得不耍狠,表现出了非常男人的拼搏精神。“得有拼命的精神才能完成这些挑战。”他坦言,“在节目里必须对自己狠一点。”

  除了出色的演技和俊朗的外形以外,林更新的可爱性格也受到粉丝爱戴。真诚害羞还带点宅的他经常会做出相当“萌”的举动。而在《挑战者联盟》节目里,和他一起参加《挑战者联盟》的大多数明星都是资深人士,女王范冰冰自然无需多说,李晨已身经百战,大鹏和陈汉典也是娱乐圈的资深玩咖,相比之下,林更新以拼和实力取胜,因此他也特别看重自己这次和盟友搭档完成任务的节目体验。导演组认为这次个节目的录制就是林更新实力男神的进化史。

  经历了《挑战者联盟》节目中各项非凡的挑战任务,林更新坦言自己在不断成熟。在这档节目中,他也从其他挑战者盟友身上学到了很多敢拼能吃苦的精神。要想看到林更新的实力男神进化史,请留意浙江卫视于8月1日播出的大型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4/n417390411.shtml report 1251 林更新搜狐娱乐讯一向以阳光大男孩示人的林更新这次要耍狠了。近日记者获悉,林更新收到了浙江卫视在第三季度重磅亮相的大型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邀请,要在该节目中和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