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窦骁跨界体育任联赛形象大使 自诩“骁大胆”

来源:搜狐娱乐
窦骁讲话
窦骁讲话


    搜狐娱乐讯(吴洋/文 赵明奇/视频)7月23日,中国自行车联赛形象大使新闻发布会京举行,窦骁作为联赛形象大使,亮相发布会。对于此次跨界体育,窦骁坦言,拍完《破风》之后,自己很希望把“骑行“的理念带入生活中,不过他也透露,为了拍戏,自己受了不少伤。

  由窦骁主演的青春热血电影《破风》即将于8月7日上映,窦骁称自己一直是“好动”的运动积极分子,更是对自行车运动情有独钟。此次与中国自行车联赛的合作,可以说是实现了自己的一个心愿,也希望能够将“破风手”勇敢无畏、认真执着的正能量通过这样的形式传递给广大的骑行爱好者和热爱运动的年轻人。谈到即将上映的《破风》,窦骁称,拍摄时给自己起了个称号叫“骁大胆”,“因为一些动作老师都还没有教,自己就开始尝试了。”而拍摄这部戏,窦骁透露受伤不少,身上印满了各种“荣誉勋章”,“像胳膊,膝盖都有伤,有次拍摄的时候,自己直接连车都摔了出去。”

  眼下,《大圣归来》正在热映,不少网友调侃窦骁与影片中的孙悟空直接撞脸,对此他幽默地说,自己也看到一些图片对比,如果有片方找其演真人版,自己会时刻准备着。谈到凭借《山楂树之恋》出道以来的发展,窦骁称,自己一直都在尝试不同类型的戏,也希望能梳理新的演艺标杆,而自己最想尝试的则是古装武将的角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3/n417405339.shtml report 1071 窦骁讲话搜狐娱乐讯(吴洋/文赵明奇/视频)7月23日,中国自行车联赛形象大使新闻发布会京举行,窦骁作为联赛形象大使,亮相发布会。对于此次跨界体育,窦骁坦言,拍完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