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农歌会》蔡国庆遭吐槽 玲花称:自恋到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蔡国庆遭吐槽

  搜狐娱乐讯 本周四晚国内首档面对农民群体的大型赛歌节目《中国农民歌会》于安徽卫视盛大开播,本集将迎来半决赛的上半场对决。随着农民歌手们对舞台的熟悉感上升,发挥愈发稳定,一批来自民族、来自乡野的“好声音”将在今晚激情唱响。此外,经过几个月的磨合与相处,导师们的互动“亲密感”直线上升,本期半决赛的上半场凤凰传奇玲花更是敢直言不讳吐槽蔡国庆,而“老男孩”蔡国庆随着这几个月的录制更是放开了“撒欢”,尽显自己段子手本色。

  佤族女孩风情甩发舞 蔡国庆感慨自己“春心荡漾”

  小麦色的皮肤,一口大白牙笑起来非常可爱的贵州佤族女孩娜日依旧吸引众导师的目光。比赛当天,娜日一身民族修身长裙,婀娜多姿,愈发稳定的唱功加上佤族的风情甩发舞令导师蔡国庆深深为之入迷。导师点评环节,玲花大赞其发挥是“参加比赛以来发挥最稳定的一次!”,而娜日的超常发挥也得到了“男神”蔡国庆的青睐,当场忍不住赞叹娜日的甩发舞让他“春心荡漾、无法控制”,引来在场导师爆笑。对娜日格外喜爱的蔡国庆当场也是为其今后的发展操碎了心:“以后有杨丽萍的电影、杨丽萍的音乐剧、我一定和杨丽萍说,我要推荐你去!”令娜日高兴不已,下场之后还向导师蔡国庆温暖“索抱”,以表导师对自己的赏识。

  蔡国庆自夸被吐槽 玲花直言:他自恋到疯狂

  “不老男神”蔡国庆自参加《中国农民歌会》以来就尽显段子手本色,刷新了观众的“男神“形象简直就是一个“老男孩”。早前先是调侃萌叔腾格尔光头造型,后来干脆调侃起选手的颜值不如自己,犹如段子手点评滔滔不绝,而导师玲花曾经更是感慨蔡国庆“口才过人”。本期的半决赛,乡村教师王宇选择一首《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柔情献唱,创意性的带领一群可爱的孩子们唱歌打动了在场的导师,蔡国庆点评时不禁感慨:“很多年前,我都唱过这首歌,我觉得你今天这一版唱得......”之后便戛然而止,接着话锋一转,目光一亮说道:“和我唱得一样好!”引来全场一阵唏嘘,曾毅拍着手说:“我还以为是说唱得比你好”。见识过蔡国庆“口才”的玲花此次是“毫不留情”直言:“这个颜值高的男人自恋到已经疯狂了!”。

  汪峰歌曲成热门 农民歌者各有千秋

  本次半决赛依旧以五大唱区划分,每个唱区前三强对抗对赛区歌王席位发起冲击,最终只能选取一人当选本赛区的歌王进入总决赛。晋级赛后胜出的选手可以说是比赛型的歌者居多,大多高音震天、技惊四座,而说到高音选曲,本场半决赛前半场就有两首汪峰的歌曲,早前被称作“女汪峰”的朴慧子、包括本场的外形实力兼修的吴非华带来了汪峰的《存在》,晋级赛的第一场,吴非华因身体原因并没有发挥自己的实力,而本场半决赛导师曾毅表示:“今天你一开口让我非常放心,声音非常有爆发力”,而渔政人员付鹰带来了《春天里》,浑厚的嗓音及副歌的爆发,连平日里特别淡定的导师腾格尔不禁跟着节奏附和。本场的实力型歌手又将再掀起一阵农民“好声音”的爆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3/n417382666.shtml report 2048 蔡国庆遭吐槽搜狐娱乐讯本周四晚国内首档面对农民群体的大型赛歌节目《中国农民歌会》于安徽卫视盛大开播,本集将迎来半决赛的上半场对决。随着农民歌手们对舞台的熟悉感上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