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原来是你》阵容曝光 神秘程度犹如福尔摩斯

来源:搜狐娱乐
袁成杰
袁成杰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的真人秀节目《原来是你》将于8月份正式登陆,似乎是为了迎合“蒙面季”的主题,《原来是你》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神秘感,不仅嘉宾身份一直成谜,节目的内容形态也引来猜测,在大家的各种期待中,《原来是你》节目组终于愿意曝光一组“变形小分队”的成员名单,据悉彭宇、大卫、黄艺馨和袁成杰将在这档神秘节目中上演更加神秘的“福尔摩斯传”!

  我们没有主持人,我们有“变形小分队”

  早在江苏卫视综艺节目的第三季发布会上,周日晚上黄金档的一档节目就曾以“X”代替,这个“X”引发了外界各种猜测,也从一开始就注定这一定是一档蒙着神秘面纱的新惊喜。果然,不久后江苏卫视终于公布新节目《原来是你》的诞生,但是节目的神秘感却一直没有丝毫改变,除了对节目的大致形态有所了解外,几乎没有任何关于嘉宾或者主持人的信息流出。

  越神秘,越有更多的猜想,每天都能在网络上看到大家对嘉宾和主持人的猜测,在网友和媒体的关注中,《原来是你》节目组终于公布了最新消息,原来在这档节目中并没有主持人,取而代之的是专门为嘉宾圆梦的变形小分队,小分队成员包括彭宇、大卫、黄艺馨和袁成杰。

  四位成员各司其职,神秘程度犹如福尔摩斯

  或许会有人对这样的组合感到疑惑,因为这四个人看起来怎么都不像是“一伙的”,不过节目组介绍说:“将他们组合在一起经过慎重的考虑,他们四个人各自有自己的长处和特色。”在如此神秘的节目中,也的确需要一支充满新鲜感和神秘感的队伍来让整档节目更加具有看点和新意。

  在这支小分队中,有多年主持经验的“老江湖”彭宇将会充分利用自己的经验和高智商,为嘉宾们出谋划策,对任务中的蛛丝马迹缜密分析,简直就是队伍中的福尔摩斯;颜值极高的大卫则成了福尔摩斯身边的华生;一向擅长模仿的黄艺馨则自称自己是来搞笑的,帅气的袁成杰当仁不让地成了队伍中的“暖男”,总能在最合适的时候带动大家深藏在心中的情感。看来,《原来是你》的变形小分队势必要在节目中发挥不一般的作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3/n417379149.shtml report 1392 袁成杰搜狐娱乐讯江苏卫视的真人秀节目《原来是你》将于8月份正式登陆,似乎是为了迎合“蒙面季”的主题,《原来是你》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神秘感,不仅嘉宾身份一直成谜,节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