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上天下》今晚收官 激荡战神燃爆红色七月

来源:搜狐娱乐
马上天下_横式海报
马上天下_横式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希世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东阳新媒诚品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张鲁一、何润东、叶璇、陶昕然、印小天、邵峰、于滨等主演,为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年度宏伟战争史诗巨制《马上天下》正在东方卫视、云南卫视热播,而今晚即将迎来全剧大结局!张鲁一与何润东饰演的父子因为种种原因始终无法相认,大结局能否逆转冰释前嫌?在这战火纷飞的时刻,“军中诸葛”张鲁一是否能与 “飒爽政委”叶璇拥有完美结局?分属两大阵营的“师生战神”邵峰张鲁一究竟谁更技高一筹?这些谜团都将在今晚大结局中一一揭晓!

  张鲁一何润东能否含泪相认 战神之争终将花落谁家

  《马上天下》最大的看点莫过于张鲁一与何润东父子即将冰释前嫌的戏份。在大结局中,张鲁一饰演的陈秋石因为爱子心切不幸受伤,何润东饰演的陈三川虽然对父亲一直耿耿于怀,但听说陈秋石受重伤后,终于发现自己对这个父亲有着难舍的情怀,父亲对儿子的感情如此气势磅礴,陈三川将如何取舍呢? 除此之外,剧中张鲁一饰演的陈秋石出色的战术均来自于自己的教官邵峰饰演的杨邑之手,两个人亦师亦友同时也是敌对阵营的关系,随着剧情接近尾声,两个人终将面临一场大战,谁将输得彻彻底底,两个人微妙关系将如何处理,杨邑会不会自杀?只有大结局时我们才能看到!

  “高贵组合”携手重树国剧雄风 新媒诚品引爆正剧之战

  在雷剧盛行的当下,作为奉行“良心造剧”模式的新媒诚品致力于为观众营造高质量的精品剧集,新媒诚品秉承专业、精准的影视文化传播理念,力邀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贵祥老师与著名导演高希希携手,精雕细琢,高导更是信心满满,自称《马上天下》为他的十年一剑诚意之作,这部剧将会引领观众群体回归正剧潮流,重树电视剧精雕细琢的辉煌。事实也正式如此,不少网友在《马上天下》的观剧过程中大呼“实在太好看了!完全没有看够!”相信《马上天下》接下来的二轮两星播出,将会继续带给观众们只属于正剧的感动!

  就在今晚七点半,东方卫视、云南卫视,我们一起翘首期盼!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3/n417360794.shtml report 1587 马上天下_横式海报搜狐娱乐讯由希世纪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新媒诚品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张鲁一、何润东、叶璇、陶昕然、印小天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