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热血之共赴国难》郑亦桐蒲巴甲谱烽火恋歌

来源:搜狐娱乐
郑亦桐与蒲巴甲
郑亦桐与蒲巴甲


  搜狐娱乐讯 由云文影业、小马奔腾联合出品,孙小光执导,云集了郑亦桐、蒲巴甲、徐僧、王鸥等青年实力派演员热血青春抗战剧《热血之共赴国难》正在横店热拍。青年演员郑亦桐此次在《共赴国难》中饰演女一号地下共产党员沈沛琴,与雪域王子蒲巴甲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谱写一曲哀婉动人的烽火恋歌。

  《热血之共赴国难》由国内著名编剧王军操刀剧本改编,主要讲述1937年抗战爆发时期,一群云南的爱国志士和热血青年投身滇军,数十万云南将士千里出征,直至最后光荣起义的滇军抗战传奇史诗。郑亦桐在剧中承载着重要的角色担当,所饰演的“沈沛琴”是一名果敢的地下共产党员,她知性冷静,温婉含蓄,与以往在《回家的诱惑》中的洪宝莲,《封神英雄》中的凤青青大相径庭。此次,郑亦桐饰演的共产党员与蒲巴甲出演少数民族山寨中的“逆子”江小刀,还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的感情纠葛,看点十足。郑亦桐本人表示,沈沛琴和江小刀的感情发生在一个特殊的年代,那时候的国仇家恨大于儿女情长,因此这两人的感情是含蓄的,保守的,和现代人的感情非常不同。

  另外,该剧的幕后阵容可谓空前强大。曾创作过《金粉世家》、《便衣支队》等多部热播剧的著名编剧王军亲自操刀《共赴国难》的剧本。王军表示,如何将少数民族特有的个性表现出来塑造人物并融入实实在在的历史中是此次创作的难点。“我们是传奇故事,但背景实在,就连云南白药的由来我们都是在考证后写进剧本的。” 此外,曾拍摄过《十送红军》《民兵葛二蛋》《平凡的世界》的原班人马将为《共赴国难》保驾护航。预计该剧将于2016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3/n417359858.shtml report 1173 郑亦桐与蒲巴甲搜狐娱乐讯由云文影业、小马奔腾联合出品,孙小光执导,云集了郑亦桐、蒲巴甲、徐僧、王鸥等青年实力派演员热血青春抗战剧《热血之共赴国难》正在横店热拍。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