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雷双戏同播 《平凡的世界》成清华校长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雷《平凡的世界》中饰演孙少安
王雷《平凡的世界》中饰演孙少安


  搜狐娱乐讯 由毛卫宁担任导演,温豪杰担当总编剧,汇集了王雷、佟丽娅袁弘、李小萌等演员的56集情感大戏《平凡的世界》自开年登陆两大卫视后,以超高的收视和人气,成为行业内外关注度颇高的国产电视剧,孙少安也成为王雷塑造的又一耳熟能详的角色,据悉,该剧将于7月29日登陆河北卫视,再次与观众见面。

  清华校长以《平凡的世界》当入校礼物

  《平凡的世界》在年初的首播引起不小的反响,王雷以扎实的表演成功塑造的“少安哥”则成为深受观众喜爱和认可的角色。不久前上视节颁奖典礼上,舞台上的王雷作为中国内地青年演员代表,以“致敬孙少安、致敬《平凡的世界》”为主题怀深情的独白,动情而又充满激情,让现场充满浓浓的感动及震撼,王雷扎实的台词功底也受到业内的称赞,并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而近期的一则新闻,让《平凡的世界》再次映入大众眼帘。清华大学校长特别将此书作为今年新生入校的第一份礼物,并期待与新一批“清华人”入校后分享读书心得。能让国内高等学府的领头人当作入学礼物赠送,可见让王雷自称“最好作品”的《平凡的世界》对其人生的意义和作用不容小视。

  一周两部作品同时播出 王雷今夏火爆银屏

  《平凡的世界》将于7月29日登录河北卫视再次进入大众视野,与此同时,由王雷和曹曦文主演,余淳导演的其另一部当代都市剧《裸嫁时代》也将在8月1日的北京影视频道和观众见面。该剧讲述的是一对背井离乡的小情侣,在无住房,无存款,父母反对的情况下裸婚,终因各方干扰,匆匆阻碍走到婚姻尽头,但双方经历了又一段感情和成长后,发觉彼此才是真正另一半的故事。此剧也是王雷在精彩演绎“金太狼”后另一部都市题材电视剧,“国民女婿”后,如今的“草根创业男”也依旧备受瞩目!

  除了这两部热播剧与观众见面,王雷还将于8月底奉上荧屏新作。由他主演的该剧讲述以王雷饰演的葛十三为首的,三个身世不一、性格迥异、血气方刚的普通士兵,在乱世年代里历经命运沉浮与爱恨情仇故事,此剧也成为“纪念反法西斯抗战月”最具关注度的剧目之一。显然,这个夏天,王雷可有点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3/n417358965.shtml report 1608 王雷《平凡的世界》中饰演孙少安搜狐娱乐讯由毛卫宁担任导演,温豪杰担当总编剧,汇集了王雷、佟丽娅、袁弘、李小萌等演员的56集情感大戏《平凡的世界》自开年登陆两大卫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