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江祖平《妈妈向前冲》引争议 为角色不惧被骂

来源:搜狐娱乐
江祖平妈妈向前冲剧照
江祖平妈妈向前冲剧照

江祖平
江祖平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大剧《妈妈向前冲》收视破表,深受电视机前的观众关注,尤其是在剧中饰演狠角色胡莉的“国民姐姐”江祖平,将角色演绎的入目三分,引起众多观众热议。

  据悉,由秦海璐、郭晓东、江祖平、胡兵领衔主演的《妈妈向前冲》,讲述了时尚主编汪晴(秦海璐饰)与御姐胡莉(江祖平饰)本是一对好闺蜜,但都对尹剑平(郭晓东饰)产生感情,在汪晴与尹剑平婚后因不信任感情破裂离婚后,一直视尹剑平为初恋的胡莉便与剑平结婚,导致姐妹情感破裂,与汪晴势如水火,但最后依然不计前嫌重归于好。此次,江祖平在剧中饰演的狠角色胡莉,是一个为了夺爱不择手段,但也为了生活努力拼搏的一个独立女人。电视剧中角色必定有好有坏,演员演绎剧中相对反面角色越真实,越容易引起大众对演员本人的争议。但对江祖平来说,全心全意演绎好每一个角色呈现给观众最重要,不论是夸奖还是争议,她都会勇于面对。

  据了解,《妈妈向前冲》本周六即将完结,胡莉(江祖平饰)也即将与汪晴(秦海璐饰)破冰,好戏持续不断,期待更精彩的剧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3/n417351752.shtml report 1428 江祖平妈妈向前冲剧照江祖平搜狐娱乐讯近日,都市情感大剧《妈妈向前冲》收视破表,深受电视机前的观众关注,尤其是在剧中饰演狠角色胡莉的“国民姐姐”江祖平,将角色演绎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