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迪出演《等爱归来》 为娘娘腔正名

来源:搜狐娱乐
《等爱归来》剧照
《等爱归来》剧照

《等爱归来》张迪剧照
《等爱归来》张迪剧照


  搜狐娱乐讯 暑期档可谓大片云集,让观众大呼过瘾,除了《捉妖记》《栀子花开》《小时代》等以外,最近一部叫《等爱归来》的电影,因为独特的人文关怀也受到不少人的关注。

  电影《等爱归来》讲述了三代人面对爱情的考验,做出的不同选择,反应了不同年代人的人生观和爱情观,引人深思。片中有海天相隔,苦等一生的老人;有相处多年,面临分手的恋人;有干柴烈火电光火石的年轻人。其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人气演员张迪的表演。在电影中,张迪饰演占卜店小老板贲放,这是一个极富挑战性的角色。之前张迪在影视剧中扮演的角色,都是以硬汉角色为主,如《水浒传》里边的小李广花荣,《新洛神》里边的曹丕,《封神英雄榜》里的姬发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出演的风水大师贲放,则是一个说话非常娘娘腔的男人,对于张迪来说,可谓一个180度的反差。但这也难不倒张迪,嗓音收细,优雅的梅花指,举手投足之间,都充满了妩媚,被众多粉丝大跨演技好。

  对于娘娘腔的人格,张迪表示,其实男人说话娘娘腔并不代表软弱,这只是人的个性差异。不能贸然的从外部特征就来推断人的好坏。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这个娘娘腔,其实也是一个非常善良和坚强的人,因为爱情而变得更美好。同时也表示,希望自己可以尝试更多有趣的角色,扩宽自己的戏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3/n417349160.shtml report 1442 《等爱归来》剧照《等爱归来》张迪剧照搜狐娱乐讯暑期档可谓大片云集,让观众大呼过瘾,除了《捉妖记》《栀子花开》《小时代》等以外,最近一部叫《等爱归来》的电影,因为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