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宋晓波携妻女亮相 盼与“好男儿”重聚拍戏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宋晓波大展父爱,为女儿制作香蕉水果泥。
现场宋晓波大展父爱,为女儿制作香蕉水果泥。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7月22日,宋晓波携妻子、女儿现身上海,为某婴幼儿商品站台。现场宋晓波大展父爱,为女儿制作香蕉水果泥。采访中,宋晓波表示自己一直与当初《加油!好男儿》的好兄弟蒲巴甲、吴建飞、向鼎保持联系,期待未来会有一起重聚拍戏合作的机会。

  宋晓波自称严父 现场喂女儿大秀父爱

  当天,宋晓波与妻子、女儿一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就引起了一阵骚动,宋晓波的女儿Mary穿着白色的纱裙,虽然身材小,却成为了全场的“吸睛王”,一会儿要妈妈抱,一会儿要爸爸抱非常粘人,坐在婴儿椅上也时刻不安分。而宋晓波也现场大秀父爱,亲手制作香蕉水果泥喂女儿,一有吃的东西,Mary瞬间就安静了下来,两只大大的眼睛望着大家,萌倒一片观众。

  一聊起女儿,宋晓波就和普通的爸爸们一样可以说出一大堆育儿经。宋晓波表示自己很爱女儿,但也是个严父,Mary在哭闹的时并不会第一时间就去抱她哄她,所以爱女不是特别粘自己,但宋晓波认为这是正确的做法。此外,宋晓波还非常真诚地表示:“我爱女儿,我会给她创造最好的条件,她不会嫌弃爸爸妈妈,不会嫌弃我们不会说话,我相信她会爱爸爸妈妈。我不会说话,但会用生命爱她。”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前世的小情人,为赚奶粉钱,宋晓波常出门在外工作,不能陪伴在女儿身边,但宋晓波坚持每天都会与Mary视频聊天,而女儿看到自己也会开心的拍手。至于未来是否会让女儿走上演艺道路,宋晓波表示:“ 我希望女儿跟她妈妈一样漂亮,心地善良。我希望Mary将来学医,希望她能帮助他人,回馈社会。我以后会教她一点手语,她可以做翻译,做医生的同时也能给听障人士看病。”

  与“好男儿”保持联系 期待未来合作新戏

  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已经称为一代80后、90后美好的回忆,2006年开播的第一期节目距离今天已经有将近10年的时间,而在当年的《加油!好男儿》比赛中,被粉丝称为“微笑天使”的宋晓波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一岁时因高烧使用抗生素而导致耳聋,虽然失去听力却依旧不放弃梦想。如今他已经有了自己幸福的家庭,而他的妻子郭玉良虽然幼年失聪,但也曾以其姣好的面容、玲珑有致的身材及优雅的手语,获得了2009年TVB国际中华小姐最佳人气奖。宋晓波2012年与女友郭玉良结婚,两人恋爱八年。去年八月,两人的宝贝女儿Mary出生,如今已经长得圆嘟嘟,可爱无比,虽然没满周岁但已经会叫妈妈了。

  当年《加油!好男儿》中初出茅庐的新人明星,如今也都各自有了自己的工作方向,“蒲巴甲在北京拍戏,吴建飞、向鼎在广州也有自己的工作。”一说起这些兄弟宋晓波立马可以报出他们最近的动向,满脸抑制不住的开心笑容。被问及未来“好男儿”是否会重聚一起拍戏,宋晓波表示:“我相信以后会有这个机会,但现在还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他们现在各自的工作也都非常忙碌,这件事还是要看缘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3/n417340268.shtml report 2421 7月22日,宋晓波携妻子、女儿现身上海,为某婴幼儿商品站台。(点击进入组图)现场宋晓波大展父爱,为女儿制作香蕉水果泥。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7月22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宋晓波携妻女亮相 盼与“好男儿”重聚拍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