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宁桓宇加盟“爱笑”话剧《我爸是传奇》七夕公演

来源:搜狐娱乐
 


  8月20日七夕节晚,由《快乐男声》四强之一的宁桓宇、《爱笑会议室》骨干成员古筝、曹然然,以及《东北往事》演员许君聪、《中国最强音》最强联赛冠军组的尹熙水等人主演的话剧《我爸是传奇》,将在北京保利剧院首度公演。该剧内容包括了父子情谊、穿越时空的爱情等诸多时下流行元素,以搞笑幽默加深情的方式演绎出来,颇具看点。

  宁桓宇首登话剧舞台,爱笑成员联袂出演

  《我爸是传奇》强大的全明星阵容堪称该剧第一亮点。2013年《快乐男声》四强之一,被众人誉为唱作俱佳的宁桓宇,曾在《快乐大本营》一句“臣妾做不到”爆笑全场。此次宁桓宇首登话剧舞台,饰演叛逆的儿子赵宏亮,无意中穿越到八十年代跟父亲成了朋友;《爱笑会议室》中人气最高的女演员古筝,此次也将以清新甜美的外形,和鬼马搞笑的方式出演,在剧中饰演大院女神田静,也就是剧中的母亲角色。此外,湖南卫视推出的原创青春幽默喜剧——《我们都爱笑》的兄妹成员曹然然,此次将出演黑社会角色,极具笑点。另据传闻称,曹然然今年演出季后将退出《我们都爱笑》节目。

  出演《东北往事》中刘海柱的许君聪,此次出演舞台剧将会把型男与逗逼形象相结合,娴雅的同时不乏幽默;2013年参加《中国最强音》深受评委章子怡杨幂好评的尹熙水,此次登台出演小人物二雷子,也将给观众展现他的风趣一面。

  叛逆父子情,穿越寻找爱

  作为七夕夜保利剧院的演出,《我爸是传奇》看似与爱情无关,实际上主人公小赵(宁桓宇饰)正是在穿越回父亲年轻的时代后,帮助父亲选择了真正对的爱情。剧中的父亲爱情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据透露舞台现场也将主打怀旧风,观众将会在现场感受到浓浓的时代感。总体而言,《我爸是传奇》中儿子的叛逆、父子之间的代沟、穿越时代的爱恋等,都颇具观赏性。尤其是喜剧风格路线,穿插于深情的故事之中,让这个七夕还颇有可回味之处。

  《我爸是传奇》

  时间:2015年8月20日19:30

  地点:北京·保利剧院

  票价:880、680、480、380、280、18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2/n417314192.shtml report 1571 8月20日七夕节晚,由《快乐男声》四强之一的宁桓宇、《爱笑会议室》骨干成员古筝、曹然然,以及《东北往事》演员许君聪、《中国最强音》最强联赛冠军组的尹熙水等人主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