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夜故事》热议保姆饥荒 京城市场哪家强

来源:搜狐娱乐
 《星夜故事》保姆饥荒

  搜狐娱乐讯 那威家38个保姆的“血泪史”惊呆众人,徐松子请保姆竟然引狼入室,屡次被偷损失惨重?廖学秋究竟为何对保姆万般抵触?有钱难请好保姆,保姆市场状况百出。7月23日19:35,BTV文艺《星夜故事》京城市场哪家强•保姆饥荒,争锋热议!

  38个保姆惊呆众人,“那小嘴”难招架

  如果论起请保姆的经验,所有人在那威面前可是要甘拜下风了。那家曾请过38个保姆的经历着实惊呆了一众小伙伴,这其中的奇葩故事数不胜数。而最令那威难以招架的是他家的一位“特殊保姆”——助理老高。有一年冬天,老高去帮那威擦车,擦了40分钟才满手通红地回来,让那威十分感动。当那威准备开车去录节目的时候,却傻了眼,自家的“泥车”仍然保持原样,而旁边的同款汽车却干净如新。细问老高才得知,原来他擦到一半发现擦错了车,可一想到既然已经擦了就给别人家的车擦到底。谈及老高的这种憨厚行为,那威是哭笑不得。开水浇花、微波炉爆炸……老高的囧事被那威一一曝光,笑翻全场。那威家“载入史册”的38个保姆还有哪些趣事?他又为何曾与保姆“闹绯闻”?《星夜故事》将为您一一揭秘!

  “引狼入室”丢宝贝,徐松子屡次被偷很受伤

  别看徐松子塑造的荧幕角色都是精明干练的,生活中的她却是个“糊涂虫”。多次“引狼入室”的惨痛经历让其直言很受伤。有一次,徐松子请了一位钟点工,这位钟点工干活很仔细,让她十分满意。可渐渐地,徐松子发现家里的抹布经常“不翼而飞”,粗心大意的她并没有放在心上。有时候,恰巧碰到钟点工去倒垃圾,好心的徐松子看到垃圾太重,打算帮其一块拿,却被对方断然拒绝。殊不知这位钟点工早就把其看中的珠宝首饰等珍贵物件用抹布裹起来,当成垃圾拿走了!等到徐松子发现的时候,对方早已“逃之夭夭”。“很傻很天真”的徐松子还曾遇到哪些“居心叵测”的保姆?闺蜜廖学秋为何又对保姆万般抵触?《星夜故事》为您讲述!

  保姆市场大调查,“金牌保姆”不好当

  面对场上嘉宾对于雇主和保姆之间的各种困惑,本期《阿龙探秘》走访京城保姆市场,深入探寻其中内幕,究竟是不是如坊间传言:“有钱难请好保姆呢?”而做客节目现场的3位“金牌保姆”遭遇的经历让人不禁唏嘘。其中的王阿姨曾服务过一位瘫痪多年的老太太,病中的老人经常对她“恶言以对”。夜里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老人都会叫醒她二十多次。甚至在老人因病不能正常如厕的情况下,王阿姨会亲手帮老人解决问题,只因怕用手套会弄疼老人。直到送走其家中的两位老人,王阿姨才正式辞职离开。可见,要想当一名“金牌保姆”不容易啊!节目现场,3位嘉宾还亲身体验了一把保姆们的“上岗考试”,包罗万象的试题可是把他们弄得晕头转向。究竟保姆市场中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内幕?3位嘉宾还曾遇到哪些头疼的难题?请锁定7月23日19:35,BTV文艺《星夜故事》,京城市场哪家强•保姆饥荒,争锋热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2/n417289859.shtml report 1791 《星夜故事》保姆饥荒搜狐娱乐讯那威家38个保姆的“血泪史”惊呆众人,徐松子请保姆竟然引狼入室,屡次被偷损失惨重?廖学秋究竟为何对保姆万般抵触?有钱难请好保姆,保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