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探班《锦衣夜行》 “最帅笑咖”徐正曦自曝“官服控”

来源:搜狐娱乐
徐正曦帅气锦衣卫官服造型
徐正曦帅气锦衣卫官服造型

徐正曦自曝官服控
徐正曦自曝官服控


  搜狐娱乐讯 由热门网络小说《锦衣夜行》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横店热拍。近日,剧组开放了媒体探班,在剧中饰演西门靖的徐正曦也再度亮相媒体,引人瞩目。阿曦不仅自曝此次角色笑点满槽,还透露出对明朝锦衣卫官服的热爱,觉得自己穿上官服帅帅哒,即使三伏天的拍戏间隙也不愿脱。

  在《锦衣夜行》这部“高颜值”的剧中,三位锦衣卫夏浔、西门靖、纪纲组成了粉丝口中的“锦衣天团”。徐正曦饰演的西门靖是一个搞笑与英武并存的角色,不仅有着一手好功夫,还能时不时的“客串”一下妇科大夫,“回头一笑百媚生”,醉倒无数少女,可谓才貌与笑点齐飞。然而在以往的影视剧中,阿曦多以“安静的美男子”形象示人,这次他却一改风格变身“笑咖”。对此阿曦表示:三个锦衣卫各有担当,自己主要负责“相声”和“小品”部分。发掘自己喜剧因子的过程他也十分享受。

  早前徐正曦在微博多次发布“西门靖”着锦衣卫官服的照片,可见对造型的认同。此次面对媒体,他仍不忘表达对官服的喜爱:“刺绣、配色都很精致,确实穿上就被锦衣卫附体,这么热的天,有时候拍戏间隙也舍不得脱!”不过阿曦高大英俊,穿上官服的确养眼,粉丝经常心疼地调侃:三伏天里臭美别帅中暑了!对于粉丝的关心,阿曦十分感慨:“他们怕我三伏天开工辛苦,组织探班来送清凉,各种降暑设备非常贴心。”他还表示《锦衣夜行》在粉丝心中期待很高,自己无论如何也会把“西门靖”演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2/n417282984.shtml report 1496 徐正曦帅气锦衣卫官服造型徐正曦自曝官服控搜狐娱乐讯由热门网络小说《锦衣夜行》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横店热拍。近日,剧组开放了媒体探班,在剧中饰演西门靖的徐正曦也再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