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歌手Silva宣布怀孕 9月与圈外男友入籍结婚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Silva日前在参与NTV综艺节目录制时候正式公开了自己已经与圈外男友确定再婚并且目前已在孕中,二人预计将于9月正式提出入籍结婚的申请。

  Silva的圈外男友是从事饮食业的40岁男性,根据Silva在节目中公开的情况,自己怀孕已有5个月,已经进入了安定期并确定将在年末生产。对于再婚和怀孕这件事Silva抑制不住喜悦,表示终于可以满足自己生小孩的心愿,同时没想到自己的再婚对象一直以来就在自己身边默默守护自己,能够再次走入婚姻自己也十分开心。

  节目对这次的参与者Silva进行了一日跟拍,Silva不仅公开了的亲子手账,准备在今后穿的孕妇服装等,还在节目中大胆自曝正式入籍前最想去的地方,并跟拍了夫妻二人签署婚前协议书的现场。

  Silva在去年9月出席活动时便公开自己在与这名圈外男友交往,并在今年3月的富士台综艺节目上正式袒露了自己26岁时结婚仅3个月就离婚的第一段不幸婚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722/n417276794.shtml report 1232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歌手Silva日前在参与NTV综艺节目录制时候正式公开了自己已经与圈外男友确定再婚并且目前已在孕中,二人预计将于9月正式提出入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