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雪公主》定档8月14日 先导预告曝光华丽冒险

来源:搜狐娱乐
白雪公主 定档主题海报
白雪公主 定档主题海报

《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剧照
《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今日,《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正式定档8月14日并曝光了一支先导预告片。这支长达一分钟的先导预告片向大家展示了这部动画电影浪漫细腻的绘画风格、精彩绝伦的冒险场景以及唯美动听的主题音乐,并透露了部分温馨感人的故事情节,预示着《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必将是2015暑期最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优秀动画巨作。

  三维技术打造细腻画面 华丽冒险展现爱与勇气

  作为一部即将在暑期档上映的动画大电影,《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虽采用最先进的三维制作技术,但发行方在充分考虑到观影群体中低年龄段小朋友的视力健康后,放弃了目前大热的3D放映方式,转而选用2D放映,在不影响片中人物立体感与真实感的同时也保证了对儿童视力的保护。

  从先导预告片看来,此次的《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在格林童话原版故事基础上,加入大量冒险情节,堪称是一部充满着爱与勇气的童话世界华丽冒险,相信其精彩程度会成为动画电影的一个里程碑。

  唯美主题音乐引人入胜 暑期最感人动画巨作将上映

  纵观中外电影史上优秀的动画电影,几乎每一部都有一首流传甚广的主题音乐,其中甚至有一些已经超越了电影主题曲的存在而成为了流行音乐界的金曲。在此次曝光的《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先导预告片中,电影主题音乐也同时让大家一饱耳福——唯美女声清新醇厚,直抒胸臆的歌词配以温馨动人的曲子,使得大家得以一窥整部影片的情感主线。

  除了白雪公主和小矮人,此次先导预告也曝光了《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中的另外一个角色——小女孩汉娜——她将与白雪公主共同踏上寻找爸爸的征程,经历华丽冒险。于是,亲情、陪伴、成长,成为了这部动画电影想要给大家传递的主题,结合故事、音乐、画面等元素,《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必将成为今年暑期最感人的动画电影巨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2/n417273181.shtml report 1726 白雪公主定档主题海报《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剧照搜狐娱乐讯今日,《白雪公主之神秘爸爸》正式定档8月14日并曝光了一支先导预告片。这支长达一分钟的先导预告片向大家展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