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江祖平闺蜜变小三 心机婊食恶果

来源:搜狐娱乐
胡莉破坏汪晴家庭
胡莉破坏汪晴家庭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张自强执导、杨曼丽编剧,汇集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陆昱霖、唐熙等当红明星的都市情感时尚励志大戏《辣妈向前冲》正于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台湾“御姐”江祖平首次尝试饰演坏女人胡莉,处心积虑插足闺蜜婚姻,假孕“逼宫”上位,真怀孕却失足流产,狼心闺蜜变小三,心机婊作茧自缚食恶果。

  处心积虑插足闺蜜婚姻,假孕“逼宫”图上位

  剧中江祖平饰演的胡莉为汪晴(秦海璐饰)多年姐妹,凭借热辣身材姣好容貌进入模特圈儿,生活起伏不断,光鲜亮丽背后尽是失落悲哀。胡莉因不平衡闺蜜汪晴事业有成家庭美满,遂使出浑身解数插足汪晴婚姻,假孕、诬陷、挑唆……“心机婊”终得逞,假孕“逼宫”上位成功,汪晴安稳婚姻亮红灯。该剧抓住当下社会女性普遍关注的“闺蜜”问题,演技派“御姐”江祖平倾力演出,与秦海璐共同演绎激烈的“婚姻争夺战”。

  真怀孕失足流产,作茧自缚食恶果

  剧中胡莉处处排挤汪晴,虚荣心爆棚已至不择手段。“假孕”东窗事发,与公婆矛盾激化,恼羞成怒接近崩溃却意外发现怀孕,家庭地位迅速提升,却因失足跌倒而流产,并将一切罪责归于汪晴……胡莉一直以来的争强好胜,机关算尽一步步将自己逼上绝路,心力交瘁最终选择终结自己的生命,以此忏悔明志。

  江祖平谈胡莉:“她只是太脆弱。”

  曾以《再见阿郎》中的陈凤红透两岸的江祖平,在其出演的影视剧中多以正派角色示人,此次饰演为爱不择手段的心机女,颠覆性转变更加突显演员实力,对于饰演的坏女人“胡莉”,江祖平说:“她只是太脆弱,只不过在她眼里,这种脆弱有着很强的进攻性和自我保护性,胡莉内心的想法复杂如蜘蛛网,是对演技的考验,我喜欢这样的挑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2/n417272330.shtml report 1420 胡莉破坏汪晴家庭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张自强执导、杨曼丽编剧,汇集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陆昱霖、唐熙等当红明星的都市情感时尚励志大戏《辣妈向前冲》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