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与火》热播 彭博感情遭遇“拦路虎”

来源:搜狐娱乐
《冰与火》彭博和女友林晓珑剧照
《冰与火》彭博和女友林晓珑剧照

彭博《冰与火的青春》饰“忠犬型男友”肖一飞
彭博《冰与火的青春》饰“忠犬型男友”肖一飞


  搜狐娱乐讯 由梁振华编剧并担任制片、潘镜丞执导、贾乃亮杜淳、彭博、颖儿、熊乃瑾等人联袂主演的的大型都市青春励志剧《冰与火的青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彭博饰演的肖一飞遇到了感情危机:女朋友因无法忍受贫穷带来的屈辱而对其丧失了信心,又因为得到高富帅李寒冰的追求而发生了动摇。

  电视剧《冰与火的青春》讲述了一群80后的年轻人从美好青葱校园步入职场奋斗,经历成长的洗礼与蜕变的故事。在电视剧中,彭博饰演的“肖一飞”是一个出身市井之中、性格皮里阳秋、喜欢插科打诨、但却古道热肠、重情重义的乐天派,一直陪伴在落魄富二代江焱身边,和其一起战胜挫折、面对困难。除了对朋友肝胆相照之外,对女朋友林晓珑更是百依百顺、呵护有加,不忍心让对方受到一点委屈,毕业后还特意和林晓珑就职于同一家公司。由于随着生活环境的变化,女朋友对他的态度也逐渐发生了改变,由开始的小鸟依人变得有所嫌弃。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霸道总裁李寒冰的出现和示爱让林晓珑的内心摇摆不定。“拦路虎”的出现,让肖一飞头疼不已而又无可奈何,只能加倍对女友嘘寒问暖,希冀能够挽留住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

  随着电视剧的热播,“肖一飞”这个辨识度特别高的角色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关注,他对朋友的热情帮助赢得了网友的赞赏,和女朋友的感情走向更是成为很多人追剧的动力。早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彭博曾表示,肖一飞和林晓珑的感情戏份是本剧的重要看点,“这对情侣的情感走向和贾乃亮颖儿之间的爱情故事在某种程度上形成了对比,如果后者体现的是坚持和美好的话,肖一飞和林晓珑之间体现的则是变化和无奈,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说是成长的代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2/n417271225.shtml report 1797 《冰与火》彭博和女友林晓珑剧照彭博《冰与火的青春》饰“忠犬型男友”肖一飞搜狐娱乐讯由梁振华编剧并担任制片、潘镜丞执导、贾乃亮、杜淳、彭博、颖儿、熊乃瑾等人联袂主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