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家辉埋怨老婆带女儿远走 关咏荷反怨老公太忙

来源:搜狐娱乐
 关咏荷怨老公太忙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关咏荷拍摄营养奶粉广告,身为代言人的她以跑步形式拍摄,带出健康体魄的重要性。关咏荷为照顾女儿张童而淡出演艺事业,她透露其母亲曾经在70及80岁时分别跌伤及跌断了脚部关节,需要长期治疗及更悉心的照顾,令她开始重视健康。

  减少工作陪女儿

  对于老公张家辉早前出活动时表示关咏荷狠心抛下他,带女儿(Brittany)到美国旅游!关咏荷笑言:“老公忙拍电影,暑假陪不了我们,只有同女儿忍心抛下他去旅行。而且女儿曾撒娇要求我多抽时间陪她,所以我尽量减少工作安排,多花心思和时间照顾老公、女儿,陪女儿参加亲子活动。”不过两人其实都很重视亲子活动,平时都会带女儿一起去旅行、爬山以及上兴趣班。

  运动保持青春

  对于获赞容貌好像“逆生长”一样,关咏荷笑说因为着重保养,保持均衡饮食,不吃肥腻食物,而且享受运动的过程,坚持每日跑步,闲时更会跳健康舞及打羽毛球,透过运动保持身型之余又可以强身健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2/n417264157.shtml report 1064 关咏荷怨老公太忙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关咏荷拍摄营养奶粉广告,身为代言人的她以跑步形式拍摄,带出健康体魄的重要性。关咏荷为照顾女儿张童而淡出演艺事业,她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