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VB前高层陈志云与同性密友王喜合开旅行社

来源:搜狐娱乐
 TVB前高层陈志云与同性密友王喜合开旅行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TVB前高层陈志云近日与同性密友、男星王喜等一起投资百万开旅行社“另类游”,除办基本旅行团外,更计划举办“与柏拉图对话”、“寻找身边的尼采”等深度旅游,向世界出发。

  港媒昨致电王喜,他承认开旅行社并已取得牌照,但对陈志云是否有份则大卖关子。王喜说:“除了一般旅行社提供的服务,我们还会帮朋友私人订制行程,譬如伍咏薇想去意大利发掘一些新路线,我的同事会帮她安排行程。”

  王喜表示,他们还会办一些类似游学团,带学生到尼泊尔、青海或西藏寺庙过喇嘛生活,接受心灵训练。王喜说:“我们那位大智慧股东会策划一些好新的团,例如与柏拉图对话、寻找身边的尼采、与莫奈郊游这样。他会带比较用脑的团。”被问到智慧股东是否是陈志云?王喜笑而不答。

  王喜表示正物色一个另类导游,若未有合适者,他会考导游牌亲自带团。未知其智慧股东会否带团?他笑谓:“不知道呀,我都带,他没理由不带!等他把官司搞定了再说。”与“智慧股东”一起转行?王喜说:“不是!他做顾问,我就做多几份工作喽。”股东身份呼之欲出。

  昨日王喜与陈志云到外出做针灸,离开时陈志云没正面回应是否有份投资,只说:“旅行社的名字是我取的,但他(王喜)是老板。我有参与会议给些意见什么的。”

  早前,担任TVB高层的陈志云被指涉贪腐,而被调查,身边爱将、男性密友都纷纷离他而去,只有王喜不离不弃,支持他到现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2/n417263140.shtml report 1144 TVB前高层陈志云与同性密友王喜合开旅行社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TVB前高层陈志云近日与同性密友、男星王喜等一起投资百万开旅行社“另类游”,除办基本旅行团外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