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炫动卡通卫视亮点抢先看 音乐少年对狗弹琴

来源:搜狐娱乐
 《超级高中生》首播

  搜狐娱乐讯 本周炫动卡通卫视季播节目即将播出啦!哈佛都教授就是那么任性!长腿美女学长们的快乐与烦恼是什么呢?“高大上”的训犬方式效果如何呢?本周还有一档新的节目开播——《星梦启航》之《超级高中生》,有梦就去追!精彩节目,亮点抢先看!

  《超级高中生》首播 熊孩子也有大作为

  全国第一档高中生竞技类真人秀来啦!11位性格迥异、各有所长的在校高中生,他们要在才艺、体能、心智和社会实践等各方面接受考验。首播6位高中生在面试关中的演讲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接地气”暖心少女张雨诗,是从小被“放养”的野丫头。种田、捉黄鳝、自制甜品,就这样快乐地长大。曾去KTV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募捐,愿将自己的快乐带给更多的人。

  “高中乔布斯”凌杰,自称“熊孩子”。最大爱好是拆东西,是比尔•盖茨和乔布斯的“脑残粉”。每天泡在实验室,发明智能台灯并得到青少年创新大赛一等奖。他说,“熊孩子”也有大作为。

  “美女咖”赵静,颜值超高的文艺女青年,不愿做花瓶,还要有一瓶花。学了10年芭蕾,自己主动争取机会,不服输。

  有信仰的“文艺标兵”蔡筱君,爱好唱京剧中的反串和吹笛子。曾被英国《金融时报》采访。

  自立自强的“小太阳”徐菁,被爷爷奶奶带大到11岁。父母陪伴哥哥更多,想用金钱弥补缺失的情感。谁知家庭遭遇变故,父亲事业遇挫,不得不努力做家教赚钱。

  加拿大籍华人蔡翔童,是超级高中生中年龄最小的选手。出生在加拿大,在中国生活,两边都有许多朋友。会弹吉他,会作曲,是大家心中的“男神”。

  在现场,他们还会带来哪些惊喜表演呢?尽请锁定本周《星梦起航》之《超级高中生》!

  《星梦启航》之《超级高中生》:有梦就去追!

  播出时间:炫动卡通卫视每周三19:00—20:00

  哈佛“都教授”来到《超级毕业生》招聘

  “90后”找工作凭感觉。那么,是长得像都敏俊又是高材生的中国老板抢手,还是有两个可爱女儿的韩国大叔老板抢手呢?当“90后”毕业生遇到“90后”老板会有怎样的共鸣呢?《超级毕业生》,让世界读懂“90后”。

  《来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敏俊教授来了!开玩笑啦,其实是年仅22岁的上海极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帅气的CEO金证济苍。93年出生的他可是哈佛大学的高材生哦,不过为了创业,他在大四时正式休学。这位年轻有才的老板身体也是杠杠的,现场还与主持人小新及章扬PK俯卧撑。你想知道输赢的结果吗?看过节目你就知道啦!

  “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交互”……估计许多人看到这些名词云里雾里吧。不过老板说了,“活儿不好,颜值高也行”!那又是什么引发章扬和徐萌萌两位超级毕业生争论?半夜接与不接老板电话的理由分别是什么呢?

  韩国的企业管理模式有多少人要吐槽?这不,《超级毕业生》迎来的第一位外国老板就是韩国人。不过,人家老板一上来就送上了礼物,马丁老师更是当场吃了一片“花瓣”! 金熙纵,想象乐创意教育创始人,复旦大学研究生,两个可爱女儿的爸爸,为了多陪伴家人而招聘更多的员工。杨茜恵和刘琦都拼了,只为争夺韩国大叔老板提供的这个职位。最后,是什么让刘琦这位超级毕业生当场泪崩?会有老板看到她的光彩吗?

  节目精彩不断,还不准时收看?!

  《超级毕业生》:看老板被虐

  首播时间:炫动卡通卫视每周四19:00—20:00

  重播时间:炫动卡通卫视每周一19:00—20:00

  《学长驾到》一大波长腿美女来了!

  173、177、178……这一个个劲爆的数字不是别的,而是女生的身高。腿长有什么优势和劣势呢?“长腿妹纸”的必备技能又是什么呢?老学姐周瑾更是爆料,林海老师躺着也中枪!来先睹为快吧!

  想呼吸新鲜空气?你得有大长腿。演唱会想看得清楚一点?你得有大长腿。想在公交车上站得稳?你得有大长腿。长腿美女们不仅看得远,拉公交车扶手十分优雅,而且还可以帮别人挡大太阳,真是好处大大滴!

  然而,腿长有时并没有什么用。想知道身高178厘米的女生把头靠在身高187厘米的男生肩膀上是一幅怎样的画面吗?长腿妹纸们要走可爱风可没那么容易。总被扣上“高冷”的帽子,令人“无法直视”,甚至不能愉快地逛街买裤子和鞋子,缝纫技能必须get√。

  游戏环节考验学长们的力量和饭量,背着长腿美女吃西瓜吃得还那么拼,学长们到底是对长腿美女感兴趣还是对西瓜有感觉呢?

  最后,学长们为谁倾倒,在现场把歌声与画作献给了哪位长腿美女呢?看完节目就知道谁是真正的“高乐高”啦!

  《学长驾到》:学长级吐槽

  播出时间:炫动卡通卫视每周五19:00—20:00

  重播时间:炫动卡通卫视每周二19:00—20:00

  音乐少年来《炫酷牧场》对狗狗弹琴

  在4场初赛过后,惠天行和他的Seven仍然高居榜首,上一场表现出色的高爽由于个人原因选择退出,张慕煌和Mars升至第二,曹爽和阿花位列第三。在第五场比赛中,又有哪些选手的表现会更胜一筹呢?

  人与自然能用音乐交流吗?14岁的钱正昊是目前参赛者中年纪最大的。他是个音乐少年,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出音乐专辑,11岁时曾与歌手茜拉同台演出。他认为音乐可以跨物种交流,经常对着他2岁的贵宾犬Rocky弹琴唱歌。这次,他们比赛的背景音乐换成了与众不同的《You are not alone》。沉着冷静的钱正昊与Rocky在现场配合如何呢?

  怎样“高大上”地训练狗狗?13岁混血儿君婷从小在瑞士长大,在中国读书。她经常用两种语言跟她的3岁迷你贵宾犬CoCo交流。经过双语培训的狗狗在赛场上有什么精彩表现呢?

  什么?狗狗也可以准军事化管理?5岁的谭立人和他的 8岁哈士奇晶晶平时做事严格控制时间。哈士奇常被作为一种独立的工作犬种。在同一地点,同一时间,让狗狗做反复的事情会对训练它有所帮助吗?看看他们的比赛表现吧!

  “学霸”训狗有秘籍,11岁的牛乐其带着《一周速成训狗手册》来参赛。她的1岁田园犬Shirley是混种犬,混种犬的性格特点不明显,训练起来更加困难。不过,慢慢培养狗狗对主人的信任感,最终就会有所收获哦!

  《炫酷牧场》:萌宠大作战

  首播时间:炫动卡通卫视每周六19:00—20:00

  重播时间:哈哈少儿频道每周一21:00—22:00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231294.shtml report 3469 《超级高中生》首播搜狐娱乐讯本周炫动卡通卫视季播节目即将播出啦!哈佛都教授就是那么任性!长腿美女学长们的快乐与烦恼是什么呢?“高大上”的训犬方式效果如何呢?本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