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左晒半裸泳照笑容阳光 网友:围观美好肉体

来源:搜狐娱乐
大左跟朋友打赌晒照
大左跟朋友打赌晒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大左在网上晒出一张游泳照片,留言称“我就发一张”。照片里,烈日下的大左站在水中半裸出镜,湿漉漉的头发加上开朗笑容显得相当阳光,眼神还不忘对镜头放电。

  网友看到后纷纷赞其健康帅气,留言调侃称“躁动的大水花挡住了一切”、“不是全身,差评!”、“围观美好肉体”,还有细心网友回复“眼神简直笑意满满,谁拍的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223628.shtml report 675 大左跟朋友打赌晒照搜狐娱乐讯日前,大左在网上晒出一张游泳照片,留言称“我就发一张”。照片里,烈日下的大左站在水中半裸出镜,湿漉漉的头发加上开朗笑容显得相当阳光,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大左晒半裸泳照笑容阳光 网友:围观美好肉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