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凯蒂-普莱斯出席同性恋杂志派对 曝好身材秘诀

来源:环球网
 凯蒂-普莱斯出席同性恋杂志派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英国“波霸”模特凯蒂-普莱斯(Katie Price)日前出席英国知名同性杂志《Attitude》2015百大性感帅哥派对之夜,一身珊瑚粉连身裤大秀凹凸有致好身材,大胆自曝保持身材全靠“床上运动”。

  凯蒂当晚身穿珊瑚粉连身裤,吊带的上身设计既凸显其傲人胸部,又能大秀光滑裸背。腰部搭配的一条宽腰带则让她的腰肢更为纤细,而宽松的裤腿也巧妙地拉长腿部线条,同时藏其脚上所穿的恨天高。她一头金发大卷,拿着手包,在镜头面前侧立,大方展露自己的性感曲线。

  而当问到如何保持性感身材时,凯蒂的回答更是大胆直接。她自曝说,自己从不健身,和自己身为私人健身教练的丈夫的“性福”生活就能让她保持好身材。(实习编译:郭慧超 审稿:李宗泽)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218196.shtml report 862 凯蒂-普莱斯出席同性恋杂志派对【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英国“波霸”模特凯蒂-普莱斯(KatiePrice)日前出席英国知名同性杂志《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