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嘉玲结婚纪念日转恩爱照:没有永久婚姻

来源:搜狐娱乐

刘嘉玲结婚纪念日转恩爱照:没有永久婚姻,只有共同成长的夫妻。


  搜狐娱乐讯 7月21日是刘嘉玲和梁朝伟的结婚纪念日,有网友在微博上贴出了两人的恩爱照片,随后,刘嘉玲转发该微博,并称:“世上没有永久的婚姻,只有共同成长的夫妻。”

  网友“追梦-王涵”微博原文:“26年的爱情长跑线,被你们拉到了五十岁,五十年的风和雨,承载了多少梦,你们的爱情,就是东方不败。不讲道理是女人独有的特权,骗到手不认账,也是男人的天性。祝福你们牵手走过26年!7.21结婚纪念日快乐@劉嘉玲 @梁朝偉。”而转发该微博的刘嘉玲也被认为是“八百年不秀一次恩爱,太难得了!”更有大批网友喊话:“生个孩子吧嘉玲姐!”“为什么不要小宝宝?快生一个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213106.shtml report 1343 梁朝伟刘嘉玲牵手26年,结婚纪念晒恩爱照。【查看组图】刘嘉玲结婚纪念日转恩爱照:没有永久婚姻,只有共同成长的夫妻。搜狐娱乐讯7月21日是刘嘉玲和梁朝伟的结婚纪念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刘嘉玲结婚纪念日转恩爱照:没有永久婚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