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尺《戏台》演五味人生 富察小主赵秦明日首演

来源:搜狐娱乐
赵秦《戏台》六姨太登场
赵秦《戏台》六姨太登场

赵秦《戏台》饰演六姨太
赵秦《戏台》饰演六姨太

 搜狐娱乐讯 由陈佩斯、杨立新主演的京味儿舞台剧《戏台》在北京喜剧院火热演出中。剧中两位老戏骨同台飚戏,说唱念做打精彩纷呈。青年演员赵秦在剧中扮演戏迷六姨太,共同演绎一部“台上见台、戏中有戏”的经典舞台剧。

  《戏台》是北京喜剧院成立之后第一部亮相的舞台剧,也是陈佩斯担任北京喜剧院首任艺术总监监制的一部作品。剧本由国内著名编剧毓鉞亲自执笔,讲述了民国军阀混战期间,一个戏台班子一日内的故事。《戏台》打破传统舞台的空间界限,以现代话剧方式将戏曲内容展示给观众,是一部戏中有戏的佳作,这也是赵秦首部参演的话剧。

  影视演员出身的赵秦饰演剧中唯一一个女性角色,饰演大帅的六姨太。这一个妖娆魅劲十足的女人,也是一个标准的戏迷。剧中安排了大量的京剧桥段,票友六姨太也需要一定的京剧功底。为了演好角色,赵秦拜师专业京剧老师学习唱白、身段,经过辛苦练习居然有模有样,在正式排练中让同场演员眼前一亮,也得到了陈佩斯和杨立新老师的肯定和鼓励。陈佩斯更相中了赵秦的话剧潜质,相当认可赵秦。

  作为一部白话文写戏曲的舞台剧,《戏台》的形式创新,选材更新颖,整部戏都在向中国瑰宝京剧致敬。7月22日由赵秦出演的《戏台》,会让您在北京喜剧院看话剧的同时与京剧碰撞出火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211983.shtml report 1436 赵秦《戏台》六姨太登场赵秦《戏台》饰演六姨太搜狐娱乐讯由陈佩斯、杨立新主演的京味儿舞台剧《戏台》在北京喜剧院火热演出中。剧中两位老戏骨同台飚戏,说唱念做打精彩纷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三尺《戏台》演五味人生 富察小主赵秦明日首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