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熊乃瑾成贾乃亮女上司 “冰与火”成天台密友

来源:搜狐娱乐
熊乃瑾《冰与火的青春》
熊乃瑾《冰与火的青春》


  搜狐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的青春励志剧《冰与火的青春》近日话题不断,感情纠葛与金融商战相互交织,让观众欲罢不能。而其中熊乃瑾饰演的完美女上司丛卉与贾乃亮饰演的落魄少爷江焱之间知己一般的情谊更是羡煞旁人。

  在《冰与火的青春》中,贾乃亮饰演的康荣集团“太子”江焱因为父亲的遭遇变成了一个从头开始的职场新人,熊乃瑾饰演的丛卉作为江焱的第一个顶头上司,以自己的经历指点着江焱,将其一步一步打磨成一个商界精英。两人也通过工作上的磨合和天台上一次次的谈心,不但成为在商场可以并肩作战的战友,也成为生活中的知己。

  对于丛卉这一暖心的角色,很多网友表示非常喜欢,“丛卉在剧里是一个从不任性的人,在江焱(贾乃亮饰)面前她有时候像姐姐,有时候像知己,有时候又像玩伴,她其实满足了男人们对女人的所有的需求和想象,我觉得丛卉可以说是一个完美女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211900.shtml report 982 熊乃瑾《冰与火的青春》搜狐娱乐讯正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热播的青春励志剧《冰与火的青春》近日话题不断,感情纠葛与金融商战相互交织,让观众欲罢不能。而其中熊乃瑾饰演的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熊乃瑾成贾乃亮女上司 “冰与火”成天台密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