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冲上云霄》张予曦高空跳伞 哈欠不断显呆萌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予曦《冲上云霄》
张予曦《冲上云霄》

张予曦比拼体能
张予曦比拼体能

  搜狐娱乐讯 7月19日21:20,中国首档飞行真人秀《冲上云霄》在辽宁卫视黄金时段开播启航,节目以“挑战极限”概念创造了收视新高度。在第一期节目中,张智霖以“领航机长”身份率张予曦、杨子、陈翔、汪东城、谷智鑫五位明星学员一起挑战18000英尺高空极限跳伞,并团队协作完成游戏比拼。张予曦在游戏环节学习理论知识时哈欠不断,在体力比拼中对抗男生,“呆萌”与“女汉子”之间秒切换,成为观众热议对象。

  张予曦高空跳伞“拼命” 空中口水满天飞

  在首期节目中,五位明星学员来到美国奥兰多空军跳伞集训地,在毫不知情的状况下得到节目组安排的18000英尺高空跳伞极限挑战。张予曦作为学员中唯一一位女生并未过多表现出恐惧与担忧,相反却表现出异常的淡定,不少网友评论“女神你是在强忍住害怕的心理吗”,在跳伞前更是需要签署一份“生死状”令观众着实捏一把冷汗。高空跳伞是一项对勇气的考验,在高空中体验失重的状态,是对明星学员的一次集体勇气考量。

  事后,张予曦在接受采访时回忆自己跳伞的过程,她坦白这是人生第一次挑战高空极限跳伞,事后会有一些后怕,在高空自由下降时能感觉到自己的口水一直满天飞,并透露跳伞前通知妈妈,她比我还紧张并要给我再多买几份保险。

  学习课程哈欠不断 拼体力不输男生

  在节目中,五位明星学员不仅要参与节目组安排的极限挑战还要将飞行知识结合在游戏中考验团队协作能力争夺“呆萌”,是对学员智力与体力的双重考验,在节目最终获得“呆萌”最多的学员可以得到节目组赠送的私人飞机。在“飞机维修争夺战”游戏前的学习中,张予曦表现出女生对理论知识的“不感冒”特质,学习过程中哈欠不断,表现真实尽显呆萌。

  然而在游戏拼体力项目中,张予曦拿出“打鸡血”一般的状态,与体格健壮的谷智鑫争夺游戏卡,与陈翔比拼速度与耐力,将所有女神包袱抛到一边,团队协作获得最终胜利。网友在收看节目后纷纷在微博留言“女神你的偶像包袱呢”“张予曦你是条汉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210448.shtml report 1862 张予曦《冲上云霄》张予曦比拼体能搜狐娱乐讯7月19日21:20,中国首档飞行真人秀《冲上云霄》在辽宁卫视黄金时段开播启航,节目以“挑战极限”概念创造了收视新高度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冲上云霄》张予曦高空跳伞 哈欠不断显呆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