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与狼共舞2》收视火热 安雅萍化身夺命美女

来源:搜狐娱乐
安雅萍剧照
安雅萍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谍战剧《与狼共舞2》已于近日登陆重庆卫视,该剧承接首轮播出的强劲势头收视直线飙升。《与狼共舞2》汇集了安雅萍、傅程鹏、程愫、侯梦莎、赵荀、任柯诺、张进、杨舒、杨山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青年演员安雅萍在剧中饰演冷血女杀手叶文,一直以热情、温暖形象示人的她,此次在剧中更是颠覆形象演绎冷血女杀手。

  演员安雅萍在《江湖正道》、《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特警力量》等众多优秀电视剧中出演了重要角色,她在《特警力量》中出色的演绎,更是掳获了众多粉丝的心。此次在剧中,安雅萍饰演的叶文有着矫健的身手,其杀手的专业素养更让她攻无不克,以至于使她成为别人口中的夺命美女。安雅萍凭借着其高冷的气质以及美艳的外表将冷血无情的杀手形象演绎的惟妙惟肖。据知情人士透露,生活中的安雅萍也是一个充满魅力的女性,时而活泼开朗,时而沉稳优雅,朋友对她的评价也都是赞美之词。

  据悉,由安雅萍倾情出演的年代大戏《玉海棠》将于近日拍摄完成,并有望于不久后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210200.shtml report 935 安雅萍剧照搜狐娱乐讯大型谍战剧《与狼共舞2》已于近日登陆重庆卫视,该剧承接首轮播出的强劲势头收视直线飙升。《与狼共舞2》汇集了安雅萍、傅程鹏、程愫、侯梦莎、赵荀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与狼共舞2》收视火热 安雅萍化身夺命美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