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着我》成收视黑马 高收视率背后的博弈

来源:搜狐娱乐
《等着我》节目现场 

  搜狐娱乐讯 《等着我》既非综艺,更与大红大紫的明星不沾边,却最近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这是一个几乎泡在泪水中的节目。泪中有悲伤、有温暖,也有喜极而泣。昨日,一直在央视黄金档播出的《等着我》宣布即将移至周二晚10点档,令每期都追看的观众大呼不舍,更有观众呼吁央视将《等着我》继续留在黄金档播放。

  《等着我》打造国家级寻人平台 倪萍时隔10年重返央视

  周日黄金档向来是各个综艺节目争夺的热点时间,由倪萍主持的《等着我》没有大牌明星加盟,只有平凡的民众参加,却因为节目以「爱心接力,助力团圆」为宗旨,与全国纸媒、广播、网络与新媒体等全媒体平台强强联合,同时携手公益事业单位以及上万名志愿者,并得到公安部与民政部的大力支持,与官网、微博、微信、贴吧、APP等全媒体寻人平台,累计共帮助5,600位求助者寻人,600多个家庭实现了团圆梦。节目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对人间真情的关照,加上「知心大姐」倪萍沉稳大气的主持风格,令收视率一路攀升,终于进入黄金档播出。

  主持人倪萍时隔10年重返央视,她的主持风格依旧大气亲切。第二主持人舒东身为寻人团团长,日常工作非常辛苦,经常和团队一起四处奔波。作为第二主持人,舒东一旦在节目中出现,就意味着寻人未果,他也被观众戏称为“最想看到又最不想看到的人”。即使如此,舒东帅气的外形加上淡定洒脱的主持风格,也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宝贝回家」创始人张宝艳、主持人赵忠祥、表演艺术家濮存昕、歌唱家郁钧剑等都曾加入到节目中来,随著节目知名度日益提高,前来节目请求帮助的人愈来愈多,现在已经登记在册的有四万多人。

  《等着我》成收视黑马 收视率最高2.42%

  据统计,在今年的七期黄金档特别节目中,每一期的收视率都突破了2%,最高达到2.42%。在竞争激烈的周日黄金档,《等着我》力压众多娱乐节目成为一匹收视黑马。在黄金档播出后收视率曾一度高达2.42,远超许多娱乐综艺节目,发展势头正好的《等著我》此次宣布移档实在令人惋惜。

  此外,《等着我》官方微信也聚集了超高的人气。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着我》黄金档实现了多屏互动。《等着我》作为一档倡导爱心传递的节目,通过一个个经典案例,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呼吁全民公益奉献爱心,更彰显了央视作为国家级主流媒体的责任和担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205585.shtml report 1553 《等着我》节目现场搜狐娱乐讯《等着我》既非综艺,更与大红大紫的明星不沾边,却最近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这是一个几乎泡在泪水中的节目。泪中有悲伤、有温暖,也有喜极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