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彦祖自曝与刘烨结娃娃亲真相:想做个试验

来源:搜狐娱乐
 吴彦祖自曝与刘烨结娃娃亲真相

  搜狐娱乐讯 7月21日消息,吴彦祖近期参加《天天向上》,被问及早前想与刘烨结娃娃亲之事,他笑称自己和刘烨只想做个试验,想他俩的孩子生出来的娃,是啥样儿的,他的言论一出,当场被天天兄弟团吐槽太坑娃了。

  被问及与刘烨结娃娃亲一事,吴彦祖称:“因为他太太是法国犹太人,然后我太太也是法国犹太人,所以如果我的女儿跟他的儿子生一个小孩,会不会有一个全中国人或是全犹太人,我们俩想看看。(你们是想做个试验吧?)对!就是个试验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721/n417199960.shtml report 962 吴彦祖自曝与刘烨结娃娃亲真相搜狐娱乐讯7月21日消息,吴彦祖近期参加《天天向上》,被问及早前想与刘烨结娃娃亲之事,他笑称自己和刘烨只想做个试验,想他俩的孩子生出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